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海灘遊客包!無業男落網 以為沙灘沒「監視器」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9:11

這幾天南部高溫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都會有遊客下水玩,結果卻被偷竊犯盯上,把遊客的包包偷走,取出裡面現金,再把空包包隨手扔進草叢,警方2天內逮到人,嫌犯沒想到海灘有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另外在高雄美濃,也有一名偷竊犯,犯案時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警方破案關鍵。

圖/TVBS

 
旗津海水浴場,一名男子趁沒人注意,偷走別人的包包,一路快步離開穿越廣場,還騎機車逃逸,在監視器看不到的死角,拿走裡面現金,再把包包棄置到風車公園的草叢裡。

員警:「裡面還有東西嗎?」

穿黑衣的男子就是蔡姓嫌犯,他爬進草叢內,把偷來丟棄的包包再翻出來,原來警方獲報,短短2天就逮到他,但他已經把偷來的3600元全部花光光。

 
圖/TVBS

旗津所長郭誌遠:「蔡嫌原以為在海灘犯案,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警方這麼快就找上門,將蔡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高雄旗津海水浴場,13號下午發生偷竊案,48歲蔡姓嫌犯無業,缺錢花用才會到海灘偷遊客的包包,只是整個沙灘這麼大,民眾要下水玩,重要的隨身物品怕潑濕,到底要怎麼保管才好。

遊客vs.記者:「放小包放沙灘裡,那不怕被偷嗎?其實會怕,可是就是會放在眼睛還看得到的地方。」

遊客vs.記者:「隨地放著,會特別注意嗎,就是是稍微會看一下。」

記者vs.遊客:「特地在這裡顧包包唷?對呀小朋友在那邊玩,在這邊乘涼。」

記者vs.遊客:「妳這包包濕了嗎?不會呀、不會唷。」

同樣發生竊案的還有高雄美濃,一名男子騎機車到民宅前,他穿著白色條紋拖鞋,先是在外面觀望,發現大門沒鎖,又跑到窗戶邊偷看,確定沒人後直接闖進屋內,拿走桌上310元放進口袋,殊不知全被監視器拍下。
 

圖/TVBS

吉東所副所長吳順吉:「而當時還穿在楊嫌腳上的白色拖鞋,也成為鐵證,瞬間讓楊男啞口無言。」

沒想到腳上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為破案關鍵,才偷完3小時就被逮,嫌犯這下也找不到理由辯解,只能乖乖配合警方回派出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灘#遊客#無業男#偷竊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3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