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汽油彈「輸贏」 燒仇家3機車波及1住戶轎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19
圖/TVBS
圖/TVBS

苗栗頭份深夜火災,燒了汽機車。兩派年輕人三天前口角互嗆要輸贏,昨天深夜相約談判,頭份在地這一方,還準備了汽油彈,對方從竹南來,發現頭份的人多,騎機車跑了,巷子裡停下機車躲起來,對方開車追,發現他們的機車,還倒車回來丟汽油彈,燒了仇家3輛機車,還波及住戶的轎車。

圖/TVBS

 
暗夜的巷口,燒成一團火球,居民嚇醒,消防車趕來滅火,這團火燒的是汽機車,還不斷傳來爆裂聲響,住戶半夜被嚇醒,好端端的,車子燒了,案情並不單純,原來是縱火。這輛車從右轉彎之後,發現仇家的機車停在路邊,又倒車回來,丟了汽油彈,然後快速離開逃離現場。就是他們縱火燒車。

事發在苗栗頭份,中央路。被燒毀的有三台機車,一輛汽車。機車燒得只剩骨架,黃色轎車車頭全毀,已經沒救了。警方調查,輛派年輕人,三天前口角,互嗆「要輸贏」。14日深夜約好要談判,縱火的是頭份在地這一方,有8個人,還準備了汽油彈。

圖/TVBS

被害一方從竹南來,有5個人,發現對方人多騎著車跑了,雙方還在街頭追逐,他們停了機車躲起來,機車被發現,被放火燒了,還波及附近住戶的轎車,黃色轎車車主,聽到消防車聲音,出門查看,發現自己車被燒了,已經製作筆錄,低調不願意多說。這輛車,新車價要70萬,得報廢了。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這兩派是我們地方上的年輕人,因為之前也沒有幫派背景互有嫌隙,在昨天深夜相遇,另外一派就有報復的心態,製作汽油彈前往尋仇。」

圖/TVBS

嫌犯縱火之後,逃回家了,被害人留在現場,跟警方指出誰縱火。警方上門抓人,逮捕了蔡姓女子,和陳姓黃姓兩名少年,還有5人未到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縱火#幫派#汽油彈#報復#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0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