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買賣變搶劫「男遭刀刺傷」!嫌劫車北上逃逸躲摩鐵4小仍遭逮


發佈時間:2022/06/1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22

高雄發生刺人劫車案!兩名男子昨晚(14日)深夜相約進行價值19萬元的權利車的交易,試完車,以為一切順利,買方說自己要下車領錢,結果卻突然拿刀刺傷賣家,還把車劫走,一路北上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躲藏,但逃逸四小時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圖/TVBS

 
和賣家約出來,要買權利車,沒想到卻由買變搶,高雄一名嫌犯,拿刀刺傷車主之後,直接開車北上,好在四個小時後在彰化落網

一輛轎車直直開過來,車身卻突然甩了一下,上頭更有一個人就這樣,從車上掉了下來。

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因為剛剛的人就是他,身穿黑色上衣男子痛苦坐在地上,身上多處受傷,地上還有血跡,醫護人員趕緊協助處理,小心翼翼把他抬上擔架送醫治療,原來他被人砍傷,原本要賣的車子還被當街劫走。

 
圖/TVBS

事發就在14日深夜11點多,高雄苓雅區復興二路上,一名26歲林姓賣家,與黃姓買家,先是約在大順三路、武廟路口超商,要談19萬元權利車的買賣,過程兩人到國道10號試車,後來又把車開到復興二路、三多三路口,買家表示自己要下車領錢,下一秒卻突然拿刀逼賣家下車,雙方產生肢體衝突,林姓男子趕緊逃出車外。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我們立即派遣快打警組到場處置,到場我們發現一名男性被害人,手腳都有受傷,我們也立即將他送醫救治,並沒有生命危險。」

員警:「不要動不要動趴下,趴下趴下。」

不過人到底把車開去哪,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鎖定涉案車輛北上偵辦,4小時內,在彰化市一間汽車旅館查獲黃姓嫌犯。

圖/TVBS

員警:「再講一次你的名字叫,你的名字叫什麼,草頭黃。」

本來囂張氣焰在警方壓制下完全消失,好好的車輛交易,前面鋪陳那麼久,最後卻假領錢真劫車,把自己當車主上摩鐵,最後仍然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員警#落網#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