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闖屋偷竊失風 惡少痛毆8旬屋主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9:59

新竹竹東昨天(6/12)發生一起闖屋行竊失風,竟出手痛毆8旬屋主,而警方追查找到4名嫌犯,發現其中3人都是未成年,因為缺錢花用,早就鎖定獨居老人家下手,得手5000多元以及一支手機。

圖/TVBS

 
外頭下著大雨,大馬路上空無一人,突然有4名男子大搖大擺走進社區,但他們並不是住戶,而是趁著夜深人靜,闖入民宅的竊賊。

就在12日凌晨1點多,18歲楊姓男子以及3名少年鎖定新竹竹東中豐路一處民宅,他和其中一名少年,利用旁邊大樓後方平台,爬窗進入2樓行竊,另外2人則是在外面把風。入侵民宅後,因為被87歲劉姓屋主發現,雙方發生扭打,結果他竟直接把人關進廁所,害對方無法求救,接著搜刮屋內財物就逃離現場,而屋主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奄奄一息,地板上還都是血跡。

竹東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榮祥:「警方當晚持新竹地檢署核發拘票,陸續將楊嫌及3名少年拘提到案,全案依強盜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警方表示楊姓男子剛滿18歲,沒有考上大學也沒有去工作,曾經在當地住過一陣子,因此對附近環境不陌生,他們因為缺錢,觀察狀況之後鎖定獨居老人住家下手,拿走5000多元,大剌剌開心去買了飲料跟香菸。

傷者孫子劉先生:「因為醫生是講說他的腦部,都有瘀血的狀況,那所以都還在加護病房做觀察,那情況好多了就會,醫生會再聯繫我們,可能狀況好了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或者是出院,我們也很希望我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圖/TVBS

家屬根本無法接受,生活單純的阿公,不但被嫌犯盯上,還遭痛打一頓到現在還在醫院,只希望他們能被重判,不要再出現下個受害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闖屋#行竊#老翁#痛毆#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