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屍塞轎車後車廂! 夫妻疑與合夥人糾紛遭殺害棄屍停車場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1:07
夫妻倆遭殺害。(圖/TVBS)
夫妻倆遭殺害。(圖/TVBS)

桃園中壢青埔附近高鐵站旁的停車場,今(10)日下午發生「雙屍四命」命案!兩天前一對外籍夫妻開車出門,之後就莫名失聯,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索性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出車輛位置,果然在後車廂內發現夫妻倆屍體,已明顯死亡,而女方還傳出已經懷有5個月的龍鳳胎。初步了解,兩人原先在新北市土城附近一處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是和合夥人產生糾紛,才會遭到殺害。

警方趕抵現場處理。(圖/TVBS)

 
太太懷有龍鳳胎,雙屍四命。(圖/TVBS)

據了解,這對外籍夫妻年約30多歲,平時住在新北市土城,也在附近的人力仲介公司上班,兩天前他們開車出門,之後就音訊全無,家屬擔心會發生危險,緊急打電話報警,請求警方幫忙找人。直到今(10)日下午,警方才循線到桃園中壢青埔附近高鐵站的停車場,發現夫妻倆的轎車,打開後車廂發現,兩人已明顯死亡。

雙方在新北土城的人力仲介公司上班。(圖/TVBS)

更多新聞:到托嬰中心接1歲女兒違停「吃4張紅單」 法官全撤銷理由曝

 
員警初步查看夫妻狀況,身上都有遭鈍器攻擊的痕跡,女方的頭上甚至還被套了塑膠袋,而她還是名孕婦,已懷有5個月的龍鳳胎,初步將兩人的大體送往中壢殯儀館,等待法醫相驗。據傳,夫妻倆生前疑似和人力仲介公司合夥人產生糾紛,鬧得不太愉快,失蹤當日很可能也有與對方見面,警方懷疑夫妻倆疑似是在新北市遭嫌犯殺害後,才運往桃園棄屍,不過詳細的原因仍有待釐清,至於嫌犯身分,以及是否有潛逃出境,都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高鐵站#停車場#新北土城#人力仲介公司#夫妻#合夥人#孕婦#雙屍四命#潛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2684

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