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行兇畫面曝!酒客中刀喪命 嫌到案稱「對方先挑釁」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08
一群人在騎樓大打出手。(圖/TVBS)
一群人在騎樓大打出手。(圖/TVBS)

今(9)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一名32歲的黃姓男子從酒店喝完酒後,和三名男子一起搭電梯下樓,但到了騎樓後,卻爆發口角衝突,黃男當場被人持刀刺傷左胸口,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追查3名男子到案,其中陳姓男子坦承持刀傷人,供稱是不滿對方言語挑釁,才會動手。

死者與3男一起搭乘電梯。(圖/TVBS)

 
更多新聞:恐嚇留言曝!男嗆白冰冰「你跟陳進興一樣、要永遠悲傷」

警方調查,當時他們一群人各自在長春路上的酒店消費,要離去時,23歲的陳姓男子、程姓男子及林姓男子等人先是進了電梯,而黃姓男子則是最後才進去電梯內,4人一起下樓,由黃男最先走出電梯,不過他們卻在騎樓底下爆發口角。

4人走出電梯後在騎樓爆發口角。(圖/TVBS)

更多新聞:神鬼理專盜8447萬起訴 包養2酒店妹還給前妻生活費
 

驚悚衝突影像曝光,黃男先是頂撞陳男一行人,隨後陳就掏出一把小刀,直接往黃男的胸口刺下去,黃當場血流如注。一樓管理員與酒店鄭姓經理發現後,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到場,不過黃被送往醫院救治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而三名犯嫌也逃離現場。

酒店外留下大片血跡。(圖/TVBS)

更多新聞:首例!台北男換身分證拒登載「父母、配偶姓名」法官准了

轄區警方在酒店一樓拉起封鎖線,並調閱相關監視器追蹤三名犯嫌,於上午9時許找到人,犯嫌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陳姓犯嫌坦承持刀傷人,他供稱是因為不滿黃男先言語挑釁他們,才會氣得動手,警方訊問後,將依殺人及聚眾鬥毆等罪,將人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酒店#中山區#死亡#刺傷#口角#酒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