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什麼男人!妻懷孕流產沒安慰 尪反怪:連生子都不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3:22
桃園一名人妻懷孕28週因不明原因造成死胎最後引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人妻懷孕28週因不明原因造成死胎最後引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名魏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夫妻感情原本還算融洽,婚後隔年妻子懷孕,不料在懷胎28週左右,因不明原因造成胎兒死亡引產,魏男從此性格大變,不但劈腿搞外遇,甚至還當起人蛇集團引外籍女賣淫,更惡劣地罵妻子,「妳連生孩子都不會,還不大度接受第三者與外遇小孩」。妻子不堪折磨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法院判決指出,魏男和妻子在2017年結婚,隔年女方懷孕,起出魏男還很貼心照顧對方。不料就在魏妻懷孕28週左右,腹中胎兒引不明原因變成死胎,只好緊急動引產手術。沒想到就在此事過後,魏男整個人性情大變,不但對妻子大聲辱罵,甚至還在外面有小三,對方還懷孕了,魏男竟羞辱妻子,「妳連生孩子都不會,還不大度接受第三者與外遇小孩」,還將人趕出家門,導致她罹患憂鬱症。

 
 
人妻流產後被丈夫反怪不會生孩子還辱罵將人趕出家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姊在車內擁吻小王被妹撞見 她大義滅親出庭補刀挺姊夫

更讓魏妻傻眼的是,丈夫隱瞞職業工作內容,若是稍微詢問就會被他大聲辱罵,直到2019年3月27日,看到新聞才得知,魏男竟是引泰國女子來台賣淫,泰國警方逮捕羈押。魏妻主張兩人感情已經破裂,並無復合可能,向法院訴請離婚。
 
女方訴請離婚法院判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內科男癡戀應召妹 掏205萬幫贖身「她揪男友開毒趴」

桃園地院調查後,魏男的確還被關在泰國,先前曾透過信件坦承外遇,並對妻子道歉,同意離婚。法官審酌後,認定魏男外遇事證明確,已違反婚姻忠誠義務,也確實對妻子辱罵還趕出家門,加上目前遭羈押在泰國,兩人分居已經3年多,客觀上已難共同經營婚姻,互信基礎不存在,因此同意魏妻訴求,判准離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流產#人蛇集團#賣淫#逮捕#離婚#引產#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