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糾紛?廟會?永和四號公園旁「往生錢」撒滿地 警揭真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7:08
新北永和四號公園附近出現大量往生錢。(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新北永和四號公園附近出現大量往生錢。(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昨(2)日晚間8點多,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發現馬路上出現大量的「往生錢」,散落一地,不自覺覺得毛毛的,沒多久後才看到員警和清潔隊人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這並非民眾糾紛所導致,疑似是店家載運的車輛,沒將往生錢捆綁好,才會撒了一地。

滿地都是摺紙蓮花用的往生錢。(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據民眾表示,昨(2)日晚間經過永貞路和永和路口時,發現馬路上出現大量黃色紙張,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全都是用來折紙蓮花的「往生錢」。由於現場靠近四號公園和永安市場捷運站,人車都很多,民眾見狀,不免覺得有點怪怪、毛毛的。

警方初步了解,為車輛貨物掉落遭後車輾壓所導致。(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臉書)

更多新聞:計畫通?偷保溫箱再偷200顆肉粽 嫌遭逮辯:以為沒人吃

這些往生紙數量不少,雖然不至於影響交通,但在路上隨風飄,也不是很好,轄區警方得知後,隨即前往現場處理,同時也通知清潔隊協助。警方表示,初步了解疑似是載運往生錢的車輛物品為確實捆綁好,導致往生錢在行進中掉落,經後車輾壓,導致它撒落一地,並非因糾紛所導致,民眾不用太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四號公園#往生錢#撒滿地#毛毛的#車輛#貨物未捆綁好#掉落#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209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