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毛毛的 結果共255筆

  • 白衣女停完車「消失20天」!他驚見一幕毛毛的:出事了

    嘉義縣竹崎鄉二十多年前發生一起焚屍案,原本警方因死者身分不明,案情陷入膠著,直到案發二十多天後,一名停車場管理員看到報紙刊登的女屍特徵,想起與一位遲未取車的女子十分神似,決定報警,才讓全案撥雲見日。
    2024/04/15 09:30
  • IG小帳「深夜傳訊」給大帳!她嚇抖喊毛 內行曝2原因

    社群軟體IG受到許多用戶歡迎,其中一項功能是小盒子傳訊息,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發現,她的IG小帳在深夜傳訊息給大帳,讓她感到毛毛的,也害怕是被盜用,對此,有內行人推測2種原因,其一應該是不小心按到IG內建的罐頭對話。
    2024/02/23 15:52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天道》霖天CP登記結婚! 陳謙文娶林昀希竟「卡到陰」

    八點檔男星陳謙文、林昀希在《天道》中湊對「霖天CP」,被網友戲稱是難得從頭甜到尾的一對,等不及看他們結婚,日前播出陳謙文帶著六大禮到林昀希家提親,李興文特地為新人佈置婚房,實際上是要下咒把林昀希獻祭,詭異情節讓林昀希想到她看過的恐怖片,加上佈置上很多顏色的蠟燭,讓她直呼毛毛的。
    2024/01/16 11:38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毛毛的!高雄市區驚現「會吃人的樹」倒立人型離奇詭異

    你有注意到嗎?高雄市區近日出現兩顆討論度很高的樹,分別是四維香花公園內的「會吃人的樹」及民生路上「安全帽樹」奇特的造型引發討論,也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停下腳步拍照打卡。
    2023/12/06 17:53
  • 毛毛的!「紅色稻草人」站路邊 一旁有燒錢痕跡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一處堤防路邊,民眾發現一尊穿著紅衣的稻草人,衣物上貼著紙符,不像一般稻草人,一旁還有燒過紙錢的痕跡,讓路過民眾看了心裡毛骨悚然。有法師說這是在「祭三喪」儀式,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認為是「胡搞瞎搞」,惡作劇居多,造成他人心理恐慌,不可能會祭三煞。
    2023/11/09 14:43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激吻陸女照曝 讓馬文君撿到槍:國防委員會設「趙天麟條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今(24)日深夜發聲明道歉,並坦言「太太都知情」。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最令人毛毛的,是根據報導趙天麟為了與該名中國籍外遇對象約會,還指示國會助理辦「假簽證」來台,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
    2023/10/24 12:56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控駕駛播佛經邊搭公車邊聽 男嚇:鬼月聽超毛

    搭乘公車都知道要保持安靜,但有民眾搭公車,卻遇到好幾次車上放音樂,仔細聽竟然是佛經,民眾投訴是司機播放的,而且正值鬼月搭乘,民眾聽了很不舒服,心裡也毛毛的,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公司沒有禁止這種行為,但畢竟屬於公眾場合,會再建議司機。
    2023/09/25 20:36
  • 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農曆七月鬼門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讓人升起一股不安感覺毛毛的,而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也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寫下毛骨悚然瞬間,不過真相曝光令她超傻眼。
    2023/09/14 20:41
  • 鬼月說鬼/畢業旅行時飯店窗外的頭

    國小的畢業旅行,我們小朋友一起到山王飯店住宿。 還記得當時住四樓,坐電梯上去的時候,看到一張手術的床,心裡就覺得毛毛的。
    2023/08/30 15:45
  • 超毛!女星老公搭無人電梯 門一開突響起「客滿」語音 

    近來正值鬼月,八點檔女星陳仙梅分享近日碰到「毛毛的」鬼故事,透露老公印地安日前搭電梯,門打開裡面明明沒人,卻響起語音表示:「電梯客滿」,讓她嚇壞表示「這是整人遊戲吧?」連網友都直呼可怕。
    2023/08/27 11:01
  • 到家驚見毛孩「這幕」急求助...網揭牠心聲:我付出太多!

    家中毛小孩時常做出搞怪的事讓主人哭笑不得,不過若是毛孩「協助」打理家中可就讓主人既欣慰又感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中發出三張照片,只見毛孩拿著掃把似乎到處揮舞著,讓網友笑回毛孩心聲「這個家我付出太多」。
    2023/07/21 14:07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 女友「破例1舉動」收服準婆婆 鳳梨背脊發涼:不祥的預感

    網紅「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時常在臉書大方放閃,粉絲都期待小倆口趕快修成正果,昨(21)天為了慶祝母親節,2人和鳳梨媽媽、阿嬤一起吃飯,沒想到女友一個舉動,讓他直呼背脊發涼,搞笑說「毛毛的...有股不祥的預感」。
    2023/05/22 21:42
  • 夭壽骨!三重街頭赫見骨灰罈還貼往生者照片 網驚:毛毛的

    新北市三重分局昨(2)日深夜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龍濱路70號前有不明物品,警員獲報趕抵查看時,在分隔島上驚見一個還貼有往生者照片的骨灰罈,雖然罈裡已空無一物,但街頭驚見骨灰罈,仍讓周遭住戶直呼「毛毛的」,警員將骨灰罈帶回,事後也循線找到棄置的家屬,後續將通知相關單位依法開罰。
    2023/05/03 10:34
  • 街道招牌統一黑底白字 陸網民諷「清明風」

    中國大陸東北的瀋陽市區,為了強調街道的統一風格,要求整個街區的大小店鋪,全都換成清一色「黑底白字」的招牌,結果這樣的統一,讓大陸網友說怎麼看起來毛毛的,一舉被罵成了網路熱搜話題。
    2023/04/29 17:44
  • 毛毛的!墓地銀爐被貼「詭異紙人」 內行一眼認:來劫財

    有些墓地會有金爐、銀爐來燒紙錢,近日有民眾前往父親的墓地時,發現銀爐竟然被貼上了一個詭異的「紙人」,讓家人們都覺得很奇怪。畫面曝光,網友也直呼「這真的很詭異,有點怪恐怖的」;還有專業網友指出,這個紙人恐怕是來「佔地」的、也有人說是「劫財小鬼」,紛紛喊話要找師父處理。
    2022/12/10 18:40
  • 毛毛的!婦人捧先生遺照 坐第一排聽政見會

    彰化縣大村鄉長政見發表會,一名婦人帶著先生的遺照,坐在第一排聆聽。台上候選人賴志銘是他先生,生前合夥人,婦人認為候選人之前就不願意對帳,欠先生一個交代。候選人認為,鄉長違反行政中立,故意讓婦人來擾亂,蓄意抹黑,按鈴控告鄉長。
    2022/11/23 13:42
  • 台64死亡事故 追撞前「路燈突熄滅」 網驚呼:毛毛的

    新北市中和區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 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不慎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騎士當場重摔慘死。目擊民眾將過程拍下PO上網,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平時燈火通明的台64線快速道路,但其中1盞路燈在追撞前1秒突然熄滅,讓網友直呼:「毛毛的!」更有人稱「死神蹲點」,詭異巧合也引發熱議。
    2022/11/22 11:01
  • 毛毛的!爆乳通靈女星握完手「驚吐這句」宅男傻眼:妳怎知

    自小就有敏感體質的「通靈歌手」甄馨,憑著擁有34D傲人上圍和翹臀身材,廣受一眾宅男歡迎。近日她出席桌曆簽書會,現場竟發生離奇的事,在握完一名宅男的手後,向對方說了1句話,粉絲一聽完驚喊「妳怎知!」見面會也瞬間成了算命大會。
    2022/10/26 14:25
  • 直達18層地獄?投胎專車上路經奈何橋 編號諧音一起死

    大台北地區公車網絡發達,許多人都有搭乘經驗,而且現在都有設置LED字板,民眾可以一目了然公車號碼、行經方向、目的地等。最近一名網友發文和分享照片,日前看到一輛公車,上面跑馬燈更寫著「歡迎搭乘投胎專車」,而且公車號碼的諧音,更是讓人不得不引發聯想,不少人都直呼「毛毛的」。
    2022/09/26 22:13
  • 好毛!紀言愷見3歲女兒「狂指無人處」還對話嚇壞 

    昨(26)日恰逢農曆7月鬼門關,而藝人JR紀言愷昨日也分享鬼月期間最令他毛骨悚然的事,他透露日前散步時,看到3歲女兒「小麥芽」不斷指向身旁某處,甚至還會跟空氣對話,讓他瞬間毛毛的,對此,他也好奇問各位爸媽們是否也遇過這樣的情形?
    2022/08/27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