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朗壹古道「寶特瓶」藏暗器? 女遊客遭裸露鋼筋刺傷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9:29

屏東阿朗壹古道是民眾假日健行的熱點,卻被發現沿著古道兩側出現許多寶特瓶,裡面罩著的全是裸露鋼筋,沒想到就有高雄的女遊客,在步道上因為高低落差,膝蓋被裸露鋼筋刺傷,還因此開刀縫了7針。

圖/TVBS

 
走進屏東阿朗壹古道的海岸線,一邊是碧海藍天,一邊是岩石峭壁,讓遊客趨之若鶩,但這樣的美景,卻出現這般格格不入的畫面。

照片中的步道兩旁,插滿了大大小小的寶特瓶,但這不是亂丟垃圾,因為底下都是裸露在外的鋼筋,但其中還有不少沒有遮蔽,成了傷人暗器,高雄就有一名周小姐在這受傷了。

當事人周小姐:「右腳先下,我左腳自然就會膝蓋就會彎曲往下,就被裸露的鋼筋插進去,褲管上面都是我的爛肉,然後還有蒼蠅在上面沾,我真的很崩潰。」

 
圖/TVBS

膝蓋被戳出一個洞,開刀縫了7針,讓周小姐心有餘悸,因為救護車無法進入,她整路是哭著走出來的,事件發生在29日,周小姐透過申請,跟團進入阿朗壹古道,就在步道北端上下坡護木鋼筋裸露,部分用寶特瓶罩住,但其中因為高低差,周小姐的左膝蓋不慎被裸露的鋼筋刺傷,深度接近骨頭,傷勢嚴重需要開刀治療。

當事人周小姐:「其實沿路都還蠻多鋼筋是裸露在外面。」

屏東農業處長鄭永裕:「步道不容易行走處將修復,也會處理相關保險。」

圖/TVBS

屏東縣府表示會派人維修,不過因為阿朗壹古道屬於保護區,不能使用機具施工,都是靠人力搬運搭建,還沒完工的部分,以簡易的方式保護鋼筋,但因為雨季土石流失,導致鋼筋裸露嚴重,還害周小姐意外受傷,旅遊興致全無,不過市府也表示會協助周小姐處理相關的保險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朗壹古道#受傷#暗器#寶特瓶#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16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