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擊落女騎士 轎車再飛越分隔島撞對向店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20:03

嘉義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駕駛酒駕上路,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女騎士,從後追撞後,車子還沒停下來,再衝過分隔島後一路撞進50公尺外的店家,似乎知道自己闖禍了,跑上前關心,但這一撞,可苦了女騎士,不但手腳擦挫傷,牙齒也被撞斷,一度出現腦震盪失憶。

圖/TVBS

 
畫面中紅衣騎士緩慢的往對向車道騎,但下一秒,人卻被後方一輛白色轎車擊落,但駕駛沒停下來,繼續往前暴衝,飛越分隔島,直到撞進對向店家才停了下來,駕駛也知道闖禍了,飛奔上前關心

騎士vs.救護人員vs.駕駛:「我牙齒掉了耶,好阿姨沒關係,我等一下幫妳看喔,啊你是路過嗎?沒有啦我是車主,開車的,我車主啦!」

圖/TVBS

牙都被撞沒了,騎士嚇得不清,跌坐在地上,鞋都飛了一只,醫護人員趕緊替她包紮。
 

目擊民眾:「煞車聲很大聲,所以我有跑出來看,摩托車在那邊,然後汽車就停在那個餐廳那邊,衝過來,對,那有撞到東西嗎?樹啊。」

聽到煞車聲,直覺不妙,果然撞得慘不忍睹,事件發生在嘉義,28日清晨五點多,64歲的女騎士,行經八德路和中興路口時,被一輛白色轎車高速撞上,人車被甩飛,車禍現場機車零件四散,機車的座墊整個噴飛,車牌也被撞掉,整部車報廢,白色轎車,飛越分隔島,把樹攔腰撞斷,再衝撞進50公尺外的店家

圖/TVBS

嘉義市警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汽車駕駛人有酒精反應,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原來又是酒駕釀的禍,這下責任先扛一半,把女騎士牙都給撞斷了,還疑似出現腦震盪的現象,傷得不清,駕駛不但得賠醫藥費,還有車損賠償,酒測後再多一條公共危險,只能慶幸女騎士沒有生命危險,不然他一條命都不夠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嘉義#酒駕#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30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