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坑洞!疑為閃避 化學槽車失控翻覆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施協源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4:31

全台連日降雨,路面狀況不佳,就有一名41歲廖姓駕駛,昨天(27日)下午2點多,開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50.4公里處,疑似為了閃地上坑洞失控翻覆,另外,新北坪林也因為下雨影響,今天(28日)凌晨3點多落石坍塌,甚至連電線桿都斷裂,不只阻礙交通,還造成29戶停電。

圖/TVBS

 
開車開到一半,道路上突然出現大小不一的坑洞駕駛趕緊閃避,不料往左側車道偏移後整輛車翻覆。

事發在27日下午2點多,41歲廖姓男子開載運氨水的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50.4公里處疑似為了閃地上坑洞,失控翻覆整輛車橫躺在馬路上,地上還留下長長刮痕。

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巫靜璋:「所幸廖男僅受輕微擦挫傷,載運的化學溶液沒有滲漏,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事故原因將由警方調查釐清。」

 
因化學槽車占用內、外側車道,一度只剩下路肩可以通行導致南下路段塞車,花了約3小時才恢復交通警方表示受到連日大雨影響路面狀況不佳,目前地上的坑洞已經填補起來。

圖/TVBS

另一邊碎石路樹倒在路上,一輛挖土機進行清除作業,同樣因為下雨影響,新北坪林北宜公路31.1公里處附近,凌晨3點多發生落石坍塌,不只阻礙交通甚至連電線杆都斷裂造成29戶停電。

現場砂石車一輛接一輛想通行,全被卡住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到場進行交通管制,而景美工務段也前往現場處理原本一度封閉雙向道路,9點多恢復單線雙向通行。

圖/TVBS

另外新竹寶山鄉也發生邊坡滑落,柏油路上出現好幾條裂縫,現場也放紅色三角椎並拉起黃色封鎖線避免發生意外,全台連日降雨用路人要隨時留意路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化學槽車#車禍#翻覆#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3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