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想喝水!酒駕撞消防栓 路邊湧2米噴泉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3:26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開車時疑似突然口渴,想拿水喝,沒發現車輛偏離車道,竟直接撞斷路邊消防栓,還波及一輛腳踏車,導致地面噴出兩公尺高的水柱。事後員警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8,原來他外出應酬,喝到天亮才回家,不勝酒力才會闖禍。

圖/TVBS

 
超大水柱至少有兩公尺高,源源不絕從消防栓噴出,馬路慢慢開始積水,路過民眾都忍不住看幾眼,到底發生什麼事,員警趕緊放三角錐,示意車輛行人快快繞道。

民眾:「駕駛有受傷啊,後來說是酒駕。」

消防栓前一輛藍色轎車,引擎蓋變形反摺車頭撞毀,輪框搖搖欲墜,安全氣囊也爆開,駕駛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因為他黃湯下肚才會闖禍。

 
把時間拉回10分鐘前,28日凌晨5點多,45歲的駕駛李姓男子應酬喝到天亮準備回家,行經新北市蘆洲中山一路時,疑似口渴想拿水喝沒發現車越開越偏,下一秒直接把路邊消防栓撞斷,還波及一輛腳踏車,最後撞上路燈才停下來。

拖吊車業者:「我們車要移,這台要往前移。」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8,這回不只觸法還得面臨賠償,同樣喝酒失控的,還有文山區這名男子。

看見前方機車沒打方向燈員警上前盤查,只是騎士一下車就散發出濃濃酒味。

員警vs.張姓男子:「應該沒喝酒啦?沒有。」

騎士故做鎮定,但酒測器會說話,酒測值0.31,不到幾秒鐘時間,他又改口了。

圖/TVBS

員警vs.張姓男子:「嗶嗶嗶嗶,你喝多少啊,一罐啤酒啊。」
 

這名40歲的張姓男子,在家喝不夠又想去超商補貨,結果才出門沒多久就被警方攔下來,沒想到他竟然開始自爆。

員警vs.張姓男子:「我也坦白跟你講啦,我現在是確診者啦。」

警方一查發現,他明明24小時後就解除隔離了,但敵不過酒癮竟然把手機放在家裡,躲避電子圍籬偷偷跑出來,不僅被公共危險罪移送,居隔偷跑最高還可開罰100萬元。

圖/TVBS

不管是酒駕撞斷消防栓,還是確診外出買酒,似乎都不把別人性命安全放眼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機車#受傷#隔離#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5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