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手扶梯、車廂內都來! 噁男工程師10分鐘猥褻3女遭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1:19
詹姓男子在捷運電扶梯上大膽猥褻,全被監視器拍下。(圖/TVBS)
詹姓男子在捷運電扶梯上大膽猥褻,全被監視器拍下。(圖/TVBS)

台北市35歲詹姓男子,日前趁著搭乘捷運上班的途中,隨機挑選長相姣好的女乘客,在短短的10分鐘內,竟大膽地在手扶梯以及車廂內接連對著3名女乘客做出露鳥不雅動作,嚇得女乘客報案,警方日前循線逮捕詹男,他到案時竟供稱只是想尋求刺激,讓警方傻眼。
 

同一天詹男又在車廂內對著女乘客做出不雅動作。(圖/TVBS)

更多新聞:稱愛貓看診1年未痊癒 男竟持鐵鎚狠砸動物醫院玻璃窗

 

據了解,詹男是科技業工程師,並無相關前科,上(4)月29日上午9時許,他先是在南港站覽館尾隨1名女上班族,隨後大膽地在手扶梯「露鳥」,但該名女乘客並未目擊。
 
未過多久,詹男「轉戰」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在同個車廂內接連對著2名女乘客「露鳥」,其中1名20歲OL發現後站起來怒瞪詹男,才讓他嚇得逃離現場,警方事後也接獲女乘客報案,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
 
警方列出詹男犯案時序表。(圖/TVBS)

更多新聞:疑大雨釀禍 五股騎士遭落石擊中摔車骨折
 

警方表示,本(5)月初又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在捷運頭前庄站的車廂內做出不雅舉動,起初警方以為是同一人所為,但透過影像判定為不同犯嫌,本(5)月17日,先循線逮捕詹姓工程師,隨後又逮捕35歲吳姓清潔工。偵訊時詹男承認犯行,坦承只是想尋求關注以及刺激感,警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分別將2人移送偵辦。
 
另名吳姓男子也因在車廂內做出不雅動作而遭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詐欺車手發燒、咳嗽繼續騙 落網竟然「快篩陽」

捷運警察呼籲,根據刑法第234條規定,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民眾切勿因一時衝動做出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觸犯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忠孝敦化#露鳥#不雅動作#工程師#妨害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