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黑衣男扔包跑 竟暗藏兩把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8:32

上班尖峰時刻,竟然有人帶槍趴趴走!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社區一樓行跡詭異,立刻前往察看,結果看到一名黑衣人,發現有警察,立刻把身上的側背包,隨意丟在路邊,以為不會被察覺,通通都被看到,把人攔下之後,就在包包裡查扣到兩把改造槍、7發子彈。

圖/TVBS

 
黑衣男走在人行道上,結果下一秒,突然把背在身上的側背包拿起來,隨手往路邊一扔,裝作若無其事離開,如此怪異的舉動,原來是看到有警察來了,從另一個角度看,只見他加快腳步向前,迅速把包包丟在一旁,頭也不回的走,只是以為自己沒被發現,但其實一舉一動都被警方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攔下,事後發現他側背包裡裝著違禁品。

拉鍊一拉開,清晰可見,兩個夾層各放著一把手槍,難怪看到員警,那麼想把東西扔掉。

記者吳欣晏:「這案發地旁,就是板橋的主要線道,而案發當時剛好就是尖峰時間,人車都很多,男子就這樣帶著兩枝槍趴趴走,其實有一定的危險性,也讓人好奇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圖/TVBS

13日清晨7點多,員警因為接獲報案,稱社區大樓一樓有男子形跡可疑,立刻前往查看,就發現42歲的莊姓嫌犯鬼鬼祟祟,甚至丟下側背包走人,事後當場查扣2把改造槍、7發子彈以及彈夾。

海山江翠所所長李明翰:「犯嫌對他攜帶槍械的意圖,並沒有明確交代,那這部分,警方會在後續再做追查,那對於他槍械的來源,他是說這個是他多年前,一個死去的朋友,寄放在他那邊的。」

圖/TVBS

嫌犯家就住在板橋,有槍砲、恐嚇以及竊盜前科,這次被抓,對於案情避重就輕,只是看看當天他的穿著打扮,背著背包走在路上,誰會知道他包裡暗藏槍枝,是熟人通報,還是真的行為太詭異,引起報案人懷疑,成為羅生門,但看上去,案情似乎不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造槍#黑衣男#槍械#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2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