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兒遭陌生男追逐!控遇「無差別攻擊」父護子搏鬥壓制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3:09

竟然有人在社區亂追小朋友,嚇壞家長!昨天晚間六點多,新北市一名10歲男童和爸爸在社區中庭打羽球,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跑過來,手上疑似還拿著不明尖銳物,就怕他動手攻擊,這名父親立刻衝上前壓制,警方到場後,迅速上銬逮捕,將對方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男子vs.員警:「快一點,快一點救我,快一點啦。」

雙手上銬被壓制在地,黑衣男還是不斷掙扎,想要掙脫員警的手。

男子vs.員警:「上去一點,上去一點。」

 
支援警力到場,才將對方制伏,就怕嫌犯身上有武器,上警車前又確認一次。

圖/TVBS

男子vs.員警:「你有帶東西嗎。」

23日晚間六點多,這名41歲陳姓男子被指控,走進新北市五股這處社區,無故朝人追逐,手上疑似還拿著不明尖銳物。

記者李潔:「當時一對父子檔,就在社區的中庭打羽毛球,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衝向小朋友,就怕對方動手攻擊,造成孩子受傷,這名爸爸立刻把對方壓制在地,等候警察到場。」

擔心孩子受傷父親氣壞了,事後在臉書PO文描述,當時來了8名警察,將鬧事男手腳鍊住,噴辣椒水押上警車,對方身高約170多公分,一開始沒戴口罩,追一名女孩,事後手拿尖尖的東西衝過來疑似要刺兒子,孩子閃過摔倒,爸爸立馬衝上前與對方扭打,指控這是人生第一次遇到無差別攻擊者。

圖/TVBS

警方調查,41歲陳姓男子是一名油漆臨時工,被帶回保護管束後,供稱什麼都不知道了,黃湯下肚下午一點喝到晚上六點,眼看天黑只是要回家,完全不記得為什麼要追鄰居。

 
男童父親事後雖然不願提告,但酒醉不是藉口,在社區跑來跑去亂追人,不僅家長憂心,小朋友更是飽受驚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逐#攻擊#孩子#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