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分兩路包抄!北頓內次克恐成「馬里烏波爾2.0」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05

烏克蘭雖然將俄軍趕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不過過去幾天,俄軍依舊對這裡展開猛烈轟炸。在馬里烏波爾淪陷後,俄軍的最新目標,疑似轉移到烏東的北頓內次克市,美國情資顯示,俄軍兵分兩路包圍,也讓北頓內次克很有可能變成下一個馬里烏波爾。

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的2S5自走砲,朝著烏軍陣營猛轟,這是俄羅斯國防部釋出的最新攻擊畫面 。

烏克蘭方面也指控,俄軍在23號 持續向哈爾科夫發射火箭砲和集束彈。只見店家玻璃被炸得粉碎,地面還被炸出一個凹洞來。

儘管俄軍砲火猛烈,但哈爾科夫依舊在烏克蘭掌握中。

 
當地民眾:「 哈囉哈囉,很高興見到你。」

不少當地人回到自己的家園,只是他們還是得上街,領取政府發放的麵粉和糧食配給,面對俄羅斯持續猛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開戰以來,烏克蘭已經至少遭受1474次飛彈攻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入侵開始以來,俄羅斯已經發動了 1474 次飛彈攻擊」

儘管烏克蘭把俄軍陣線趕出哈爾科夫全境,但他們在烏東的北頓內次克卻面臨新的危機。

美國前CIA局長 David Petraeus:「現在風向似乎稍微轉向俄軍,他們終於拿下馬里烏波爾,最東邊北頓內次克方面,可以看到俄軍在那裡從多個方向交會,那(北頓內次克)爆發難打的戰事。」

俄軍的地面部隊從北側和南側 ,兩路包圍北頓內次克,讓人擔心這裡可能成為下一個馬里烏波爾。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高精度空基飛彈已經攻擊(俄自稱) 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巴赫穆特附近的北方特遣部隊的4個指揮所、1個通訊中心。」

 
俄羅斯企圖打下頓內次克的決心沒變,也讓烏克蘭人盼望的和平,依舊離他們很遠很遠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俄羅斯#攻擊#入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7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