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大叔掌握「一秘訣」躲砲彈 騎7小時單車逃出前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6:24
烏克蘭男子騎單車逃離前線。(圖/翻攝自Arif Bagirov Facebook)
烏克蘭男子騎單車逃離前線。(圖/翻攝自Arif Bagirov Facebook)

一名烏克蘭男子住在近日遭到頻繁轟炸的東部城市北頓內茨克(Severodonetsk),當他家樓下的公寓遭到砲擊,炸彈卻奇蹟地未爆炸時,他決定要逃離這做前線城市。由於他觀察出俄軍的轟炸模式,知道「砲彈落向哪,就往哪裡去」,因此經過7小時的旅程後,他毫髮無傷地逃到安全處。
 
綜合外媒報導,45歲的巴吉羅夫(Arif Bagirov)指出,他騎了11年的單車,70公里的路程對他來說並不算什麼,但這無疑是他這輩子「最瘋狂的旅程」。一路上,他聽到許多槍聲,部分道路也遭到炸毀,路上常常出現坑洞,也必須在砲彈殘骸碎片之間穿梭,所幸單車為他提供更高的機動性。

 

 
路上能看到戰火留下的痕跡。(圖/翻攝自Arif Bagirov Facebook)

他也透露自己躲避砲彈和戰機的秘訣,就是「看砲彈落向哪裡,就往哪裡去」。當他待在北頓內茨克時,發現俄軍不會連續轟炸兩次相同的物體,因此他前進時總會觀察炸彈落點。由於戰機飛來時會發出巨響,聽到聲音時他會預先躲避,直到對方離去再啟程。利用這些策略,他騎了7小時的車,毫髮無傷地抵達巴赫木特(Bakmut),接著轉搭巴士前往相對安全的第聶伯羅市(Dnipro)。

 
巴吉羅夫稱這是他經歷過「最瘋狂的旅程」。(圖/翻攝自Arif Bagirov Facebook)

巴吉羅夫也指出,北頓內茨克的局勢令人絕望,每天都在惡化,只剩下一座橋通往外界,就像之前的馬立波一樣,無時不刻遭到砲擊。他的妻女已於上週離家避難。他目前還不清楚未來計畫,打算先前往首都基輔後好好休息。但他也補充,一但有機會,他希望能幫助自己的家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單車#砲彈#烏俄戰爭#攻擊#殘骸#逃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81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