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司機併排違停領快篩 警取締竟是名通緝犯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0:31
張姓女司機因違規停車遭取締,警員一查發現她竟是名通緝犯。(圖/TVBS)
張姓女司機因違規停車遭取締,警員一查發現她竟是名通緝犯。(圖/TVBS)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吳興街時,發現1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造成交通阻塞,準備上前取締時,65歲張姓女司機才匆忙趕來移車,她表示為了領取快篩才臨停路邊,隨後又主動坦承執業登記證已遭註銷廢止,但警員一查發現張女竟還是個侵占通緝犯,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警員取締違規併排停車的計程車,意外查獲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油罐車想左轉卻打錯方向燈 害2騎士慘摔險遭捲車底

 

據了解,張女先前因為遭人控告侵占,但未居住在戶籍地,疑似因此未收到傳票,經檢方數度傳喚均未出庭,張女也不知遭人控告,在去(110)年10月遭台北地檢署通緝。
 
本月12日上午,張女為了領取快篩試劑,將車輛違規併排停在路邊,造成附近交通回堵,當時巡邏經過的陳員見狀立即上前取締,豈料,取締過程中張女神色緊張,突然坦承因為執業登記證沒有準時查驗,已遭到註銷廢止,但陳員一查才發現張女還涉及侵占通緝罪,立即將她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員查驗證件後赫然發現張女是名侵占罪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販毒落網! 警搜索過程毒販頻咳嗽 快篩一驗自己都傻了
 

偵訊時張女聲稱不知道自己被告、被通緝,但因為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而遭開單、查獲,直呼得不償失,警訊後依侵占通緝罪將他解送歸案,另外違規部分也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計程車#併排停車#違規#通緝犯#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7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