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快篩陽性已跟法官請假 警戳破謊言:被通緝已兩年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1:48

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暴增,沒想到也被通緝犯拿來當做脫逃的藉口,高雄市警方就攔查到一名47歲的張姓通緝犯,他除了辯稱外出幫兒子買快篩,自己前幾天也快篩陽性,而且已經跟法院聯絡過,可以暫緩報到,但仍被警方戳破謊言。

圖/TVBS

 
承辦員警vs.張姓通緝犯:「你安全帽拿下來,我這個是那個開庭的,沒有去開。」

警方要騎士把安全帽拿下,但他卻自爆沒有去開庭,除了知道通緝犯身分已經藏不住,還不忘拿疫情當藉口,希望有機會順利脫身。

承辦員警vs.張姓通緝犯:「因為那陣子不是因為疫情嗎,然後我那次好像發燒吧,他叫我先不要過去,我是有打給法官,他叫我要過去的時候,先打給他,我跟他說好,我先把這邊用好,再打給你。」

 
圖/TVBS

這起通緝犯,自爆快篩陽性的情況,就發生在高雄梓官區,原來當時這名47歲的張姓騎士,深夜騎車違規,被警方攔下,他除了跟警方表示,正要幫兒子購買退燒藥,自己三天前也快篩陽性,重點是已經跟法官講好,可以延後報到,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承辦員警vs.承辦員警:「說確診我就不想聽了,聽到後面就變成說,去到那邊就會被隔離了,就開始找藉口,對,反正就是小心一點就好,還是要叫他室外坐啦。」

原來張姓男子兩年多前,就因為竊盜案,被新竹地院發布通緝,但疫情明明這幾個月才剛升溫,顯然時間序不對,重點是一被帶回警局,立刻在門口進行快篩,結果是陰性反應。

圖/TVBS

高市岡山警分局赤崁所長李威昌:「自稱因快篩呈陽性反應,打電話給法官表示要復原再去報到,要求員警讓他離開返家,但員警查證後,張男遭通緝的時間,已經長達兩年之久。」

除了被認定是畏罪潛逃,這下子再也找不到藉口,只能乖乖被逮捕後,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陽性#快篩#通緝犯#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