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心障礙者控訴 輔導員出手打人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發生疑似就業輔導員對心身心障礙工作者施暴,雇主投訴,卻被輔導員所屬的單位嗆聲,這名雇主說,員工被打後心情低落學習能力變差,但基金會卻認為這名雇主反應過度,讓這名雇主大嘆,金門社福團體品質太差。

黃老闆:「黃先生,你怎麼能讓這件事給社會局知道,這樣會害人沒工作你知道嗎!」

黃老闆氣憤轉述協會理事長的話,開設水果店的黃老闆,雇用身心障礙員工,6月底,店內員工卻被就業輔導員欺負,沒想到,黃老闆和員工一起去社會局投訴,還反過來被輔導員的老闆,惡言相向。受害員工何先生:「就是不關他的事,他又在那邊問來問去,我就不想回答他。」

何先生是一名身心障礙者,在水果店工作,一天輔導員來水果店關心,兩人發生小口角,何先生就這樣挨了輔導員一掌。黃老闆:「反觀金門當地的這些社福團體,真正落實在他們身上的,在我業者看起來真的是不夠。」

輔導員所屬的金門縣身心障礙者家屬協會,是金門縣政府委託,輔導縣內身心障礙者就業的單位之一,事件發生後基金會相當低調,理事長說,輔導員當時只是輕輕拍一下頭,是何姓員工自己反應過度;不過黃老闆質疑,輕拍一下頭何姓員工會變得心情低落,學習狀況也變差嗎?不過基金會強調沒有施暴,雙方兩種迥異的說法,讓金門社會局也不知該相信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0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