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告白被打槍 竟失控持美工刀砍學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1:23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發生情殺案,一名大一男生暗戀大二的學姊,深夜相約在外面要告白,沒想到慘遭當面拒絕,男大生還想護送學姊回宿舍,結果被二度打槍,讓他受不了,竟然拿了美工刀後,朝學姊攻擊,導致女同學手臂和頸部被劃傷送醫。

圖/TVBS

 
救護車緊急開進科技大學內,好幾名學生已經站在宿舍門口幫忙指引,因為有女大生被人持刀砍傷,鮮血直流,而嫌犯是他。

穿黑色上衣短褲的林姓嫌犯,才20歲,是剛進學校的大一新生,被砍傷的是同校的學姐,而會動手,竟然只是因為他的告白被學姊拒絕。

校方人員:「在那邊可能就有把她割傷了,沒有交往,(沒有交往),(只是男生喜歡女生這樣子),對對對,算是追求不成。」

 
根據了解,林姓男大生一年級,跟大二的盧姓學姊是在學校社團認識,嫌犯暗戀對方,在5號凌晨12點,把學姊約出來準備告白,沒想到被對方當著另外2名女同學的面拒絕後,還第二次拒絕嫌犯送她們回宿舍,讓男大生氣炸,憤而行兇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嫌犯被二度拒絕之後,女學生是從這邊要回女宿,結果沒想到遭對方持美工刀朝她揮砍。」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黃錦富:「立即跟他說不會跟他交往,這時候林男就悻悻然地走開,和兩名女同學走到宿舍一樓的走道的時候,林男再度出現,表示要護送他們回宿舍,遭到盧女拒絕說不需要,林男一時情緒激動,就持美工刀一直揮動。」

圖/TVBS

行兇後的男大生,還像沒事發生一樣回宿舍休息,等警方到場將他逮捕時,他聲稱自己有吞70顆安眠藥,但人神智還算清醒,是否有吞藥還要再釐清,只是因為告白失敗就動手,這愛情是無望了,而且男大生還得為此付出代價,被依照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告白#拒絕#美工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424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