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假換真!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遭掉包 女嫌亡、主嫌在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8:36
2男佯裝看錶,讓女子偷走百達翡麗名錶。(圖/TVBS)
2男佯裝看錶,讓女子偷走百達翡麗名錶。(圖/TVBS)

今年1月,桃園市中壢區某間鐘錶行發生一起重大竊案,店家一支要價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竟然遭顧客掉包換成假錶,等到店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事後警方追查到涉案的2男1女,不過他們供稱只是拿錢辦事,已經將手錶交給了在網路上自稱是「胡星雲」的男子,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回來。桃園檢警偵查後,將2名男子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而女嫌犯則因死亡不起訴,至於胡姓主嫌仍在追查中。
 

賴姓男子最先進到鐘錶行。(圖/TVBS)
更多新聞:23萬違法「採指尖血」快篩流市面 調查局急追回7萬劑

 
事發在今年1月13日中午12時許,許姓女子和29歲的賴姓男子一起搭車到桃園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上的鐘錶行,不過2人卻分開進入店內,賴男先行進到鐘錶行,接著才是許女,最後40歲的莊姓男子也進到店內。3人分工細膩,由賴男與莊男向店員佯稱要看錶,引開店員的注意力,而許女就乘機將桌上放著的一款375萬元百達翡麗,偷偷掉包成假錶,將真錶袋走離開現場,雖後賴、莊二人也離開店內。
 
賴男與莊男佯裝看錶。(圖/TVBS)
更多新聞:輕重症分流收治年齡提高 輕症80歲以上患者才收治醫院

當店員要將百達翡麗名錶放回展示櫃時,才驚覺不對勁,赫然發現回收的這支錶根本是假貨,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轄區員警隨即展開追查,將賴、莊、許3人查緝到案,他們供稱是在網路上收到一名自稱是「胡星雲」的男子邀集,組成竊盪集團。許女得手後就將名錶交給「胡星雲」,而「胡星雲」還把賴男相關的作案衣物及1000元酬勞放在高鐵置物櫃,要莊姓男子協助丟棄並自行取走報酬。
 
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失竊。(圖/TVBS)
更多新聞:20多歲死亡首例 女「無慢性病、打三劑」病程僅6日

 
賴姓男子也坦承按照「胡星雲」指示,去跟店員聊勞力士名錶的話題,直到許女離開5分鐘後就能離去,後續也收到6000元報酬。另外店員表示,在案發之前有一名暱稱是「hk胡」的人佯稱要買手機,要求他拍失竊的百達翡麗名錶給他看,懷疑4嫌縝密規劃整起竊盜案,警檢偵結後,桃園地檢將賴、莊2人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而許姓女子因為已經死亡,給予不起訴處分,至於策畫全案且拿走名錶的胡男仍未到案,檢警仍在查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桃園#百達翡麗#名錶#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88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