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野警匪追逐!男竊百斤蒜頭 「車拋錨」拔腿狂奔1公里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5:16
吳男偷走百斤蒜頭。(圖/TVBS)
吳男偷走百斤蒜頭。(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一名49歲的吳姓男子,同日竊走兩處民宅家前晾曬的八大包蒜頭,重量超過百公斤,總價值約7000元,民眾著急地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追蹤吳男的紅色廂型車上有好幾大包蒜頭,於是員警埋伏在後,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

吳男車子突然拋錨。(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8日早上9點多,民眾到四湖鄉飛沙派報案表示,自家門前4大包晾曬的蒜頭突然不見了,重量約79台斤、價值4000元,同日10點多,在東勢分駐所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曬在門口的4包蒜頭也失竊,價值約3000元,員警立馬追查犯嫌,沿著東勢鄉來到四湖鄉的成功路產業道路時,發現吳男犯案的紅色箱型車停在路邊車,車內可以看見好幾大包蒜頭,卻不見吳男蹤影。

更多新聞:酒駕犯從警所落跑!酒測畫面曝 警:遭解開腳鐐未損壞、尺寸正常
 
 
員警埋伏逮人。(圖/TVBS)
員警立即埋伏逮人,經過約20分鐘後,看見吳男靠近,其看到警察後拔腿就跑,跑了約1000公尺沒力以後,氣喘吁吁倒在草叢內被員警制伏,吳男向警方坦承因缺錢花用才犯案。本來預計早上先到飛沙地區偷完後,再到東勢鄉繼續偷,最後才返回北港住處,沒想到車子突然故障,就被警方給逮住。 

台西警分局長黃念生表示,現在是蒜頭的生產季節,種植蒜頭是許多農民的維生希望,警方已啟動護農專案,保護農民的心血,警方也提醒,民眾曬蒜頭時,也要注意放置的地方,民眾大多曬在自家門口,務必要提高警覺,要設置遮蔽物或監視器,多一份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蒜頭#東勢#四湖#飛沙#台西#雲林縣#雲林#護農專案#農產品#偷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1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