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過馬路遭「4車連環撞」 男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死亡

記者 李昱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6:29
莊姓男子送醫搶救仍不治。(圖/TVBS)
莊姓男子送醫搶救仍不治。(圖/TVBS)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莊姓男子穿越馬路時,遭到下橋綠燈直行的多元計程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人站在莊男前方試圖替他擋車,但是疑似下雨視線不佳,又再度被另外三車撞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還有一輛車直接離開現場,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比例,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綠燈直行的多元化計程車撞上斑馬線上的莊男。(圖/TVBS)
莊男走在斑馬線上發現車道號誌變成綠燈時想要加速。(圖/TVBS)
更多新聞:未滿1歲女嬰「最小重症」發燒到插管僅2天 診所未快篩原因曝

 
透過事發當下的畫面可以發現,當時41歲的莊姓男子,走在西寧南路的行人穿越道上,由北往南過馬路,不過那時,忠孝西路上的車道號誌本來是紅燈,莊男走到一半,就變成了綠燈,他隨即加速通過,但在路口的多元計程車57歲丁姓司機發現綠燈亮起,也加速往前,不慎和莊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他當場倒地,重摔在馬路中央。
 
第二輛白色賓士車撞擊輾壓。(圖/TVBS)
更多新聞:20多歲打3劑首位重症「上吐下瀉、腹痛變呼吸窘迫」 羅一鈞:疑細菌感染

丁姓司機趕緊將車靠邊停,但是就在下車後沒多久,橋上又有一輛白色賓士車疾駛而來,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躺在路中央的莊男,當場將人輾壓過去,而白車並未停下來,直接離開現場。有一位民眾發現後,就站在路中央、莊男前方幫忙擋車示警,不過下橋的車輛幾乎都沒有察覺到,第三輛由45歲蔡男駕駛的廂型車開下來,緊急閃避,卻差點連幫忙擋車的民眾一起撞上。
 
民眾幫忙擋車。(圖/TVBS)
第三輛車差點撞上檔車的民眾。(圖/TVBS)
更多新聞:竊同行整車電器機具!7旬翁揪子行竊「計畫通」仍遭逮

 
廂型車通過後,民眾又站回莊男旁,持續揮手示意下橋的車輛,但是過不到20秒,第四輛小貨車開來,直接輾壓過莊姓男子,嚇得擋車民眾趕緊跳開才沒被波及。而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莊男臉部、四肢多處撕裂傷及骨折,內臟多處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台大醫院,經過1個小時的搶救,於清晨4時許仍宣告不治。
 
第四輛車輾壓莊姓男子。(圖/TVBS)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感情糾紛約談判!前任持小刀猛刺現任 朋友勸架也被劃傷

警方針對留在現場的3名駕駛進行酒測,全都沒有酒駕情事,而第三輛的蔡姓駕駛則是認為自己沒有撞上莊男,但後續警方還會持續調閱相關影像,才能釐清釀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至於逃逸的白色賓士車,警方也會將人通知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車禍#行人#斑馬線#撞擊#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