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給100元遭兒推下樓亡!7旬母拖老軀「賣魚養全家」悽慘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8:16
兒子推母下樓後,還向警方謊稱「母親是輕生墜樓」。(圖/TVBS)
兒子推母下樓後,還向警方謊稱「母親是輕生墜樓」。(圖/TVBS)

為了家庭拚盡一生,換來得卻是被兒推下樓!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周姓老母遭到逆兒討取100元買酒喝,她只不過拒絕而已,就被兒子狠心從4樓陽台推下樓,最後慘死結束一生。事實上,這名老母親人生超級坎坷,不僅喪夫,還得在市場賣魚獨力扛起家計,只為養一個前科累累又無業的38歲兒子,最後因100元死在愛兒手上。

更多新聞:連千毅完了?坐牢20年角頭「北盜黑金城」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

 

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該名38歲黃姓兒子上(3)月22日因向母親討取100元買酒喝,怎料2人爆發衝突,從客廳一路吵到陽台,她因索討不成動起殺機,直接將70歲母親從4樓陽台推下,親眼目睹母親慘死,事後還向警方謊稱「母親是輕生墜樓」,甚至聲稱母親下午就跨坐在女兒牆上。

更多新聞:中樂透頭獎5500萬!網紅「35歲退休」:大家好好過活

 
但警方發現現場沒有攀爬痕跡,而且也沒有遺書等物品,再加上黃男態度異常冷靜,事有蹊蹺循線調查,才終於拆穿黃男的謊言,依殺人罪嫌送辦並聲押獲准。黃男也並非第一次犯法,10多年前曾持鐵鎚試圖搶銀樓,但失手逃逸遭路人壓制逮捕落網,落下前科。
 
只為了100元,親手了結母親的生命。(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女房客欠租金不肯繳!男房東一查驚現「真實身分」秒豪送房

事實上,這名70歲老母親生前即為可憐,為家庭奮鬥一身,換來的卻是這種下場。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周母早年在市場賣魚,獨立扛起家庭經濟,後來慘愈喪夫之痛,而兒子黃男出獄後就無業在家,每天向她討錢買酒,導致兩人時常發生衝突,沒想到她晚年卻因為100元,慘死在扶養多年的兒子手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新北#弒母#前科#遺書#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