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天打人!3惡煞持球棒埋伏 五股街頭「痛毆情敵」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9:58

下班回家竟然當街被埋伏毆打!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1日下午,在五股街頭被追打,三名惡煞無視大白天、又是下班時間,拿著球棒當街打人,警方循線抓到3名嫌犯,黃姓主嫌向警方供稱,是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找人教訓!

圖/TVBS

 
大街上幾名惡煞追著一名男子,手上還拿著球棒,已經跑到馬路中間也沒在管,三人拿起球棒朝被害人攻擊,人比較多根本無法還手,對方還不罷休把人拖回騎樓。

目擊民眾:「有聽到聲音啦,我們就出去看,就五個在打一個啦,一個呢球棒(從)頭就敲下去啊,那個人就倒了。」

圖/TVBS

男子當街被圍毆,就發生在21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五股,動手的是一名黃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曾和女友私下有聯繫,氣不過找來幾名朋友,當街埋伏想要教訓對方,被害人頭部受到重擊,被送醫治療,嫌犯下手沒在客氣,現場還有一輛轎車,無辜受到波及,車門凹了一個大洞。
 

記者郭穎:「被害人當時就從這條巷子,一路被追打到路口,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在這邊工作,沒想到下班的時候遭人埋伏毆打,不過警方到場的時候,所有(動手)的人都已經逃逸。」

圖/TVBS

惡煞打完人就跑,在三重蘆洲一帶逃竄,警方兵分多路追人,一個一個抓回警局,至於被打的36歲張姓男子,全身多處瘀青撕裂傷,警方詢問為何被人找麻煩,他也說應該就是因為,曾和對方的女友走太近,事後也提告傷害。

46歲黃姓主嫌和兩名共犯,都有毒品和妨害秩序前科,主嫌聲稱是為了感情糾紛才動手,但他和女友已經分手一段時間,雙方鬧不愉快也是前年的事,是不是還有其他隱情才會當街打人,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棒#毆打#共犯#妨害秩序#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7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