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什麼車?夫妻騎「敞篷機車」淡水趴趴走 路人搶拍照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2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淡水街頭,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車身比機車大一點,可以雙載,還有雨刷跟遮雨棚,因為違規被民眾拍下,事後發現車主還是男子,當地住戶都對這輛車很有印象,經常看見他載著老婆出門,因為外型太搶眼、科技感十足,每次在路上出現,都會引起路人注意,但警方也提醒,改裝機車沒有向監理站登記,恐怕會挨罰。

金色車輛靠右往前開,車速不快但和旁邊轎車比一比,車身小了一半,路過民眾半路碰上這輛車,很難不停下來多看幾眼。

 

仔細看看這輛車,有車門還有車雨棚,就連雨刷有加裝上去,看起來實在太酷了,這是一輛機車,車主改裝後能擋風擋雨,載著愛妻趴趴走。

鄰居:「他(車主)很少開啦!那個聲音很大,跟一般不一樣啦!」

圖/TVBS

 
記者郭穎:「其實當地民眾,都有不少人看過這輛車,而且它常常就出現在淡水老街附近的巷弄,附近居民說因為造型實在是太特殊,每次出現都會吸引大批路人目光。」

一問到這輛機車,鄰居馬上就知道是哪一戶人家。

車主女兒:「我爸(的車)那是他的興趣,那是第一代。」

圖/TVBS

雖然這輛改裝機車外型搶眼,開在路上民眾直呼太可愛,不過也有人直擊,老先生違規迴轉,又停汽車停車格,恐怕還是得吃上罰單。

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改裝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本分局將依法舉發,另有關變更車體部分,將函請監理機關臨時檢驗。」

根據道交條例,車體異動沒有依規定申報,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不過這特殊造型的機車,金屬外觀未來感十足,就像是從卡通騎出真實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敞篷機車#改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263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