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逼運將聞腳 醫院千金「到警局死不下車」傲嬌行徑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36
自稱家裡開醫院的女子大鬧多元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稱家裡開醫院的女子大鬧多元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和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乘客爆發口角衝突,肇因女客上車後將腳放在椅墊上,司機開口詢問「妳腳乾淨嗎?」不料楊女隨即暴怒以三字經開譙,甚至將腳伸到司機臉旁逼他聞聞看。後來因受不了女客誇張行徑,司機直接將她載到派出所,怎料女子到警局還是賴在車上,司機還原了整個過程。

更多新聞:逼聞腳香!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曝 司機崩潰還原

 
 
楊女飆罵司機。(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李姓司機的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楊女當天從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某髮廊上車後,便直接脫鞋赤腳踩在椅背上,司機見狀忍不住開口詢問「小姐…妳腳有乾淨嗎?妳腳不能放在地上嗎?」並解釋因為還有下個客人要乘坐,希望女子不要赤腳踩踏椅墊,怎料楊女突然爆氣以髒話飆罵司機,譙出「你長得猥褻」、「長這麼可怕」、「你的X頭乾淨嗎」等話,甚至嗆出家裡是開醫院的,黑白兩道都很熟,還把腳伸到前座司機臉旁邊,要他聞聞看香不香。

更多新聞:深夜慟別癌逝母!陳志強崩潰「好希望永遠長不大」淚揭遺願
 
楊女到派出所後一開始還賴不下車。(圖/TVBS)

難忍女子誇張行徑,司機直接把車開到何安派出所,怎料楊女到了警局仍賴在車上不下來,直到警方走出來,女子眼見不對勁這才趕緊下車。只是當天司機有要事,撥不出時間製作筆錄,警方抄登雙方當事人資料,並吿知相關權益後,另與李男約定時間完成報案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千金#逼聞腳香#腳香不香#運將#司機#千金#派出所#傲嬌#警局#不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568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