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抽菸遭攔查 男身上藏毒又帶一堆刀械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15

駕駛開車抽菸遭攔查,不只被查獲毒品,車上還帶了一堆棍棒、刀械,這是在花蓮市,16日零時,員警巡邏時,發現男子開車違規抽菸,將人攔下來,但男子完全不配合,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毒品,他還直接嗆毒品啦怎麼樣,整個行為超脫序。

圖/TVBS

 
員警vs.嫌犯:「已經看到囉,請你配合,這什麼這什麼,(毒品啦怎樣我自己在吃的)。」

圖/TVBS

面對員警質問,這名穿得全身黑的男子,語氣帶點不屑,還嗆說這是他自己吃的毒品,警方一聽開始調查搜索,這一搜不得了,這名男子有強制採尿票,需要帶回驗尿,車上還放了許多長短不一的棍棒。

就在16日凌時,花蓮中華派出所員警,在花蓮市建林街、博愛街一帶巡邏時,發現開白色轎車的林姓男子,邊開車邊抽菸,由於這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於是上前攔查,輸入資料後發現是毒品調驗人口,以及強制採尿票,要將他帶回派出所,但他一下要打電話跟朋友求救,不願意配合,還說警方限制他人身自由,一下又說要配合警方,言詞反覆警方只好強制搜索,在他車上搜出好幾根棍棒、刀械,員警還眼尖發現,他口袋有幾包毒品。
 

圖/TVBS

花蓮中華所長張智軒:「經盤查發現該男子為毒品調驗人口,並在身上發現甩棍,毒品夾鏈袋等,現場將該男子逮捕帶回,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開車抽菸被攔查,又被逮到身上帶毒品,態度反覆不定,不願意配合,最後發現逃不了,躺在地上,直說他累了,要求警方動作快點,行為實在超脫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脫序#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31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