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打我!女報警控前男友 意外揪藏毒品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4:22

員警趕到現場處理感情問題,結果發現男方是通緝犯,而女方家中還有毒品!花蓮警方12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前男友談復合不成就出手打人,結果警方一到現場,對方卻突然爆料對方吸毒,而員警果真在房內找到毒品跟吸食器,還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最後將兩人都帶回警局。

圖/TVBS

 
獲報有情侶爆衝突,趕到現場,只看到房間裡一團亂,指著地上散落的物品,都說是前男友砸的。

警方vs.報警女子:「他直接上來這邊打妳是不是?對啊我們有談一下,他怎麼打妳,他打我眼睛還勒我脖子。」

指證歷歷,身上的傷都是被對方打的。

 
就在12日中午11點多,花蓮一名吳姓女子打電話報案控訴黃姓前男友說要來談復合,但說沒幾句,就動手打人。

圖/TVBS

警方vs.報案女子:「我要提告妳要提告他刑法,他打我還折我手機,我是沒有別的選擇。」

但聽到頻頻被指控,男子不甘示弱,乾脆向警方大爆料。

被逮男子:「我是叫她不要吸毒,所以她報警。」

等等等等,不是說情侶吵架糾紛,怎麼最後卻變成爆料大會,下一秒員警還真的在吳姓女子房間找到大麻跟吸食器但這是誰的,卻相互推託。

圖/TVBS

只是警方要查驗身分時,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

 
警方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林佑霖:「經查證身分後,發現該男子為詐欺毒品通緝犯,並在其套房內查獲二級毒品大麻吸食器等物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等移送偵辦。」

本來只是要來勸架,結果一方是通緝犯,另一方家裡有毒品,神展開的劇情,也讓員警傻眼,現在雙雙都被移送地檢署複訊,要好好釐清一下毒從哪裡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男友#毒品#通緝犯#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