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食品廠員工煮珍珠 鍋爐氣爆釀一死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9:28

新北市樹林一間食品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在鍋爐旁的32歲邱姓員工,聽到煮珍珠的鍋爐發出不太對勁的聲音,以為是定時器響起,上前查看時,鍋爐突然爆炸,送醫院搶救不治,釀成一死,勞工局也前往了解,追查鍋爐氣爆過程。

圖/TVBS

 
鐵桶碎片四散,天花板燈具扭曲變形搖搖欲墜,電線外露,牆壁上也有好幾道留痕,室內建材管線沒一處完整,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這裡竟然出了人命。

位在新北市樹林的這家食品工廠,緊急拉下鐵門,勞檢人員來來回回巡視,地上還有大灘水漬,工廠負責人也立刻備妥文件配合調查。

圖/TVBS

事發就在下午兩點多,邱姓男員工一如往常在廠房內作業,聽到旁邊煮珍珠的殺菌鍋爐發出怪聲,想說是不是定時器響了,跑去查看,結果鍋爐突然爆炸,他被鍋蓋打到頭當場死亡。
 

附近民眾:「就很大聲,我們先巡我們這邊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我們就再走過去看隔壁工廠,就看到滿目瘡痍,然後裡面的員工跟我們講說,幫我們叫救護車。」

圖/TVBS

緊急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搶救,並立刻通知家屬,但搶救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傷重不治,根據了解這名35歲的邱姓員工,已經任職兩年,平常跟其他員工在這間廠房一起作業,但當時他距離比較近才會跑去查看,平常煮珍珠的鍋爐到底為什麼會爆炸,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都還得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不治#鍋爐#珍珠#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9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