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顏清標出聲:不要搞到不爽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5:18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欲接轎遭攔。(圖/TVBS)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欲接轎遭攔。(圖/TVBS)

昨(9)日晚上,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卻在行經彰化時,爆發搶轎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要接駕時被擋下,現場爆發3波衝突,警方逮捕6名鬧事的人員外,今(10)日也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受訪時表示,媽祖是要熱鬧,「好好的事,這樣真的不好,不要搞到不爽快」,希望大家心平氣和。
 

現場衝突造成有人送醫。(圖/TVBS)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隊伍在昨天中午抵達彰化市境內,發生數波衝突,由綽號白狼的總裁張安樂率眾人在管制區外接駕,疑似因其穿著政黨服裝,和未拿出打好打滿3劑疫苗的證明,遭警方強力圍堵,另外,還有黃色衣服接轎團體叫囂,爆發推擠衝突,現場亂成一團,甚至有人倒在地上,送醫急救。對此,張安樂表示,鎮瀾宮承諾他們可以接轎,警方不能干涉。

 
更多新聞:武德宮鬥毆下場曝!16人被拘提 偷開警車、賓士衝撞皆送辦   
 
現場爆發3波推擠衝突。(圖/TVBS)

 
現場不斷有人推擠員警,連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鐘振邦也被推擠,也有人丟寶特瓶和東西,因此員警拿出電擊槍和辣椒水來阻擋鬧事的人,現場共逮捕6名滋事男子,帶回分局訊問。

彰化縣警察局表示,張安樂刻意漠視防疫規定,穿著政黨制服恃眾進入管制區,無視員警制止發生衝突,導致多名員警受傷,逮捕6名鬧事者依法究辦,也因張安樂全程在場,分局將報請彰化地檢署指揮偵辦,傳喚張安樂到案,查明是否涉嫌教唆煽惑他人犯罪,嚴正執法。

 
顏清標今天被問及昨晚張安樂率眾搶轎爆衝突,他呼籲,大家要心平氣和恭迎媽祖,此外,防疫期間工作人員和大家都辛苦,天氣很熱,口罩濕了要換,「好好的事,這樣真的不好,不要搞到不爽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安樂#白狼#中華統一促進黨#媽祖繞境#大甲#鎮瀾宮#顏清標#接駕#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72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