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同小偷!曾偷貴婦百萬珠寶 闖屋竊9萬飯店開趴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09

高雄鳳山發生住宅竊案,被害人遭闖空門,偷竊名錶筆電還有存錢筒,銅板加上鈔票,現金就有9萬塊,而警方鎖定這兩人一組竊盜慣犯,研判他過去偷竊得手後會爽住飯店的習性,這次在他停車處附近飯店埋伏,犯嫌退房走後門要離開直接被上銬,原來他就是去年11月,偷竊一名貴婦家,價值百萬的翡翠珠寶的小偷。

圖/TVBS

 
員警vs.竊盜犯:「來不要動,派出所,鳳山的啦,喔證件看一下。」

看到員警,嫌犯故作鎮定,他心裡清楚,為何會被盯上。

員警vs.竊盜犯:「你不簡單喔,走後門,前面那個處理一下,前面那個處理起來。」

 
圖/TVBS

就是虧心事才走後門,而他的同夥,在飯店大門口被逮,這兩人一組,4月1日在高雄鳳山,拿螺絲起子和板手等工具,闖空門偷竊,搜刮被害人家財物,有名錶筆電,還有存錢筒,兩個存錢筒剖開,光銅板就有6萬塊,加上鈔票還有超商禮券,共有9萬塊現金,竊盜得手後,嫌犯爽住飯店開趴。

高市鳳山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分析調閱監視器,並鎖定兩名涉案嫌犯,申請拘票佈線埋伏。」

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竊賊身分,發現是一名竊盜慣犯,過去犯案模式,就是成功得手贓款,就會到住飯店開慶功宴,這次就在中正路一家飯店停車場,埋伏逮人,而嫌犯習慣穿著西裝外套,也是線索之一,去年偷一名貴婦的珠寶,也在飯店落網。

王姓主嫌vs.警方(110.11.16):「這是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核發的拘票。」

去年11月王姓嫌犯跟弟弟,覬覦租屋處大樓貴婦鄰居,趁女子出遊,闖空門,偷保險箱內珠寶翡翠,價值百萬元,交保後又再犯,這次遭法院羈押獲准,一而再再而三偷竊,輕易交保根本是縱虎歸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鳳山#竊案#飯店#珠寶#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263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