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站牌默哀!毒蟲見警心虛 逆向開車撞上公車亭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8:05
毒蟲逆向撞上公車亭。(圖/TVBS)
毒蟲逆向撞上公車亭。(圖/TVBS)

3月29日深夜,高雄市鳥松區某處公車站牌前,一名邱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名江姓男子,見到晚間巡邏的員警,竟然突然逆向倒車,導致整輛車懸在公車亭上,便棄車而逃,警方上前攔查不見人影,在周遭巡視,發現了兩名男子,和一袋毒品,兩人也坦承持有毒品,被員警當場依法送辦。

男子見警心虛而棄車逃逸。(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鳥松區大埤路上的醫院,鄰近有一處公車站牌前,邱男駕駛自小客車載江男,見到警方巡邏,頓時感到心虛,開始逆向倒車,而不慎撞上公車亭,讓整輛車子卡在亭子上,警方立馬上前攔查,卻不見車內有人,展開周圍大搜查,在附近發現了受傷的駕駛邱男,將其送至長庚醫院急救,經酒測後,未發現他有酒精反應。

更多新聞:阿嬤「想找個伴」卻遇八旬詐團 騙愛情又誆40萬
 
 
警方發現一袋毒品。(圖/TVBS)
而乘客江男則未受傷,但員警在附近的草皮發現一個手提包,裡面裝有一、二級毒品、咖啡包、大麻及一粒眠等,而兩人坦承持有毒品,並循線找到另一名涉案的宋姓男子,將3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仁武警分局長李崇偉表示,針對轄內的治安要點及死角會加強巡查,主動查緝及防制不法事件的發生,以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逆向#毒品#高雄市#鳥松區#橋頭地檢署#公車亭#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7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