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地確認!廖老大4/6出征杰尼龜 「風車大道」決鬥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1:31
順利申請到打龜號的場地。(圖/翻攝自江肇國臉書)
順利申請到打龜號的場地。(圖/翻攝自江肇國臉書)

中國網紅杰尼龜日前酸台灣「沒有快車」,還批評台灣賽車的言論,引起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不滿,決定要用實力來證明台灣的賽車水準,日前他自費改裝一輛進口的奧迪TT RS車輛,並命名為「打龜號」,並決定實測賽車的速度,但尋覓比賽的場地受到了一些阻礙,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江肇國幫助之下,找到了比賽的場地,確認於4月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附近進行決鬥。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中國抖音網紅「HG杰爺」楊永杰曾在直播時,開嗆「台灣沒有快車、琦玉集團即將倒閉」等言論,引起台灣賽車界許多實力派大老的不滿,和許多網友的關注,職業車手與汽車零件製造廠創辦人廖志賢,廖老大親自打造一輛賽車,並邀請冠軍車手南霸天的郭國信擔任試車手,但是在尋找合適場地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波折,還是澆不熄這顆想要為台爭光的心,終於在近日廖老大宣布找到可以使用的場地,讓許多網友都十分興奮。

更多新聞:快訊/國1北上三義段 汽車與施工緩撞車追撞、回堵1公里
 
比賽場地在台中高美濕地的環港北路。(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莊競程臉書)

廖老大在直播中宣布,日期定在4月6日,透過立委莊競程與議員江肇國的幫助之下,場地終於順利申請到,在位於台中梧棲高美濕地的防汛道路環港北路上,又叫做「風車大道」,預計上午10點會進行0到400公尺的加速實測,立委莊競程在臉書貼文恭喜:「接下來幾天,讓我們祝福打龜號跑出最好的成績,為台灣拼一口氣!」議員江肇國也貼文表示:「期待在場地問題解決之後,打龜號可以順利跑出一個好成績!」當日在環港北路會實施交通管制和封路,全程會透過直播的方式,讓關心賽事的網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龜號#廖老大#江肇國#莊競程#高美濕地#台中#杰尼龜#郭國信#南霸天#琦玉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