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什麼!員警衝病房逮人 抓包病患偷吸毒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9:16

身體不舒服,卻是吸毒來舒緩!花蓮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因為身體不適住進醫院,卻在26日凌晨被醫護人員抓到,竟然在病房內吸食海洛因,還直接丟在病床旁的椅子上,院方看不下去,直接通知警方到場逮捕。

圖/TVBS

 
員警全副武裝走進醫院裡,引起不少人注意,果然一走進病房,就發現這病患旁邊椅子上東西,不尋常。

他一臉茫然,似乎有點不知所措,原來是因為這男子在住院前,偷偷把毒品,帶進病房吸食,警方才會大半夜的,跑到醫院來抓人。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6日凌晨0點多,花蓮某醫院的醫護人員半夜巡視病房時,發現這名66歲的王姓男子,鬼鬼祟祟拿出怪異的粉末,疑似是在病房內吸食毒品,馬上報警處理。
 

花蓮自強派出所副所長吳基宏:「有病人疑似在病房內吸毒,警方立即到場了解,並在病房內的椅子上,查獲毒品兩包,該犯嫌坦承不諱,警方依規定將其逮捕帶返。」

圖/TVBS

原來王姓男子身體出狀況住院治療,結果卻大剌剌帶了兩包海洛因,就在病床上吸食,但不舒服不是找醫生,卻是拿出毒品來吸食,以為在醫院裡,大半夜又沒人會發現,最後還是被醫護人員看到,想舒緩身體的不舒服,卻是用了錯的方式,現在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病患#吸毒#海洛因#員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1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