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屎在滾」遇酒測!警拒通融害男失守 網批:人權在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2:27
男屎在滾遇酒測,他轟警執法過當。(圖/TVBS)
男屎在滾遇酒測,他轟警執法過當。(圖/TVBS)

一名高雄旗津的民眾,在當地臉書社團指出,有男子因「屎在滾」,騎快車趕回家上廁所,卻被員警認定疑似酒駕,要求酒測,害他「失守」拉在褲子上,最後酒測結果也為0,痛批「人權在哪?」。對此,警方表示,該名吳姓男子為毒品列管人口,當天聞到他身上有酒味才實施酒測,也有先讓其返家上廁所才測量,並無不當之處。
 

網友在臉書PO文,怒轟員警。(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旗津區【咱是旗津人】」指出,吳男因肚子痛,騎快車趕著回家上廁所,遭到員警盤查,警察看過證件、搜過口袋與菸盒,仍執意要實施酒測,原PO控訴,吳男當下「屎在滾」哀求要上廁所,警方卻斷定他想躲酒測,原PO說,我們做讓步,希望警方跟進家中,等上完廁所一定乖乖配合,但員警堅決不答應,要求酒測完才能入廁。
 
原PO表示,最後屎真的「挫在褲底」得自己洗褲子,酒測值也為0,吳男也不斷向刑警道歉,對方卻愛理不理,怒轟「我只想問,人民到底還有沒有人權?」。
 
警方回應,有讓吳男先回家上廁所。(圖/TVBS)
對此,旗津派出所表示,該案件發生於昨(27)日晚間,責管毒品的刑偵人員執行毒品蒐證勤務時,在北汕巷盤查吳姓列管毒品人口,員警過程中聞到吳男身上有酒味,便要求進行酒測,對方反應肚子不舒服想要如廁,員警也在確認吳男未遭通緝後,便讓男子前往住家如廁,後續再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並非如該名網友所描述,盤查過程也未有不當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旗津#酒測#屎在滾#拉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