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鬼!長髮女子一路跟 拐杖阿伯回頭嚇破膽找波麗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1:16
老翁被王女尾隨。(圖/TVBS)
老翁被王女尾隨。(圖/TVBS)

本月7日晚間,在高雄市旗津區發生一起疑似惡作劇案件,一名60多歲的阿伯拄著拐杖散步途中,遇一名30多歲的王姓女子緊跟在後,老翁眼睛餘光撇到長髮,以為撞遇到鬼,嚇破膽的他趕緊衝到派出所求助,後來警方向老翁證實女子是人,老翁才鬆了一口氣,同時,也告誡女子莫因開玩笑而吃上罰則。

員警派出警犬證實女子是人。(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旗津區中洲三路,一處比較昏暗的路上,男子吃飽飯後,拄著拐杖外出散步,突然發現被人尾隨,眼角一瞥,只見烏黑亮麗的長髮,以為撞鬼,不敢回頭,一路加緊腳步衝到派出所求助,據警方了解,王女一時興起並且覺得好玩就跟在男子後方,跟著老翁同步左腳右腳行走,沒想到會嚇到人。警方也派出警犬認證「王女真的是人」,老翁才卸下心防,碎唸王女兩句後,表示不願追究就返家。

更多新聞:不懷好意!男深夜搭小黃半路亮刀搶劫 警網1小時內KO
王女因一時貪玩而惡作劇。(圖/TVBS)
員警也向女子告誡,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開玩笑千萬要適可而止,若無故跟追他人經勸阻不聽,已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之嫌,王女聽聞後,向員警道歉後離去。鼓山警分局長蔡鴻文也補充,除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外,另外,還有《跟蹤騷擾防制法》將於今年6月1日開始實施,若因追求他人而有「監視跟蹤」、「尾隨接近」等行為都有可能觸法,希望民眾勿因一時不理智的行為,而導致他人心生畏懼。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髮女#長髮女子#高雄#鼓山#旗津#老翁#尾隨#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