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加油也被撞!貨車迴轉撞直行車 衝進加油站波及BMW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7:54
小貨車撞擊轎車衝進加油站。(圖/TVBS)
小貨車撞擊轎車衝進加油站。(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附近一處加油站,今(27)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駛在中線車道,突然要迴轉,沒注意到直行轎車,雙方就此碰撞。而雙方也因為煞不及,碰撞後又衝進加油站,導致一輛剛加完油的BMW,也被波及。

據了解,李姓男子開車小貨車沿著新明路東往西方向行駛,原先開在中線車道的他,想迴轉、又沒注意到內側車道來車。李姓男子才轉到一半,直行的轎車從側邊撞上,兩輛車速度不慢,就這樣撞進一旁加油站。

 

三輛車皆有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電動車起火釋放有毒氣體恐侵蝕皮膚 爆炸難察一碰恐遭電

當時一名高姓男子將BMW停在外側加油島加油,才剛準備上車發動離開,就遭兩輛車自車頭撞擊,自己也差點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李姓男子和轎車駕駛,以及雙方乘客送醫治療,均肢體擦挫傷,並無大礙。

 
小貨車迴轉未注意撞擊直行車。(圖/TVBS)

更多新聞:火燒特斯拉!男酒駕過彎打滑撞分隔島 醉到無法逃幸路人相救

警方事後對三輛車駕駛進行酒測,皆無酒精反應,但因三輛車都沒有行車紀錄器,因此目前僅能透過路口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小貨車#迴轉#直行車#煞不及#車禍#碰撞#加油站#BMW#波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7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