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販是塑膠嗎!持假鈔逛市集爽花 「玩具印製廠」露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8:38

屏東千禧公園,周末有明華園公演,演出六堆300年歷史大戲,有活動跟市集,一名19歲男子拿玩具鈔去消費,又吃又喝,最後被攤商識破報警逮人,這名男子從網路上以1比10買假鈔,真的鈔票是中央印製,他買的玩具鈔卻是玩具印製廠,百元鈔則是魔術印製廠,防衛線也完全不會反光。

圖/TVBS

 
看到警察來,攤販指著前方那名男子,說他拿假鈔買東西,當場被抓包。

員警vs.男子:「你的包包我先拿著,你包包裡面,有多少假鈔,不是還有假鈔,這一千元不是,不是他給的。」

包包內還有假鈔,拿玩具鈔票逛夜市,倒楣的店家有誰呢。

 
員警vs.男子:「哪一攤,這一攤嗎,你手指著。」

圖/TVBS

警方帶男子確認攤位,有三名攤商收到男子假鈔,損失數百元這是屏東千禧公園,26日晚間九點多這名陳姓男子,拿假鈔又吃又喝,成功騙了兩名店家,卻被第三名攤販察覺有異。

員警vs.記者:「這裡啦玩具工廠,(真的)這邊是中央。」

男子使用假鈔跟真鈔比一比,鈔票來自玩具銀行玩具印製廠,彩色印刷顏色較淺防偽線粗糙,沒有七彩光影一百元假鈔,則是魔術印製廠出產防偽線還糊掉,上頭也沒有一百元字樣成品很粗糙。

屏東民和派出所所長林東禾:「將使用假鈔的陳姓嫌犯逮捕,起出千元假鈔及百元假鈔餘100張,經清查共有三家攤商受害。」

圖/TVBS

屏東千禧公園,周末因明華園帶來盛大公演,並舉辦市集吸引滿滿人潮,男子趁攤商生意忙拿假鈔消費,企圖混水摸魚19歲的陳姓嫌犯,在網路上購買用100換1000,1比10感覺划算一口氣換3萬元假鈔,最後被識破,買的玩具鈔瞬間變廢紙,恐怕還得面臨3到10年的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鈔#市集#百元鈔#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4

0.2030

0.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