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停路邊買飯!百萬名車「被偷開走」撞2車

記者 何冠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21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把百萬保時捷臨停路邊,下車買便當,沒想到突然有陌生人坐上他的車,還直接把車開走,當時旁邊剛好有警車在等紅燈,車主急忙求救,但偷車賊似乎發現有警車在追,居然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到其他兩輛車。

圖/TVBS

 
默默的坐上駕駛座發動車輛,男子開走臨停在路邊的白色休旅車,但這時旁邊衝出來另一名白衣男,想拉住車門卻來不及原來他才是真的車主,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車被陌生人開走,他急著衝到馬路上和停等紅燈的警車求救,員警也馬上迴轉載上車主要追對方。

似乎是知道後面有警車跟著偷車賊加足馬力跑給你追,一度在轉彎時擦撞到旁邊的小貨車,他直接肇事逃逸不理你,接著往前又掃過一輛路邊的白色轎車,後照鏡直接被撞斷飛到路邊。

圖/TVBS

偷車地點在新北市板橋板林路上炒飯店外,附近是樹林火車站還有商圈人潮不少,小偷也不管駕駛人在旁邊車開了就跑。
 

記者何冠毅:「被害駕駛當時把車,停在路邊下去買便當連鑰匙都沒有拔,沒想到這名偷車賊,居然直接打開車門還把車開走。」

圖/TVBS

嫌犯把車偷走之後,發現有警車追在後面展開大逃亡,因為遭板橋和土城警方聯手圍捕,他先在土城立德路撞到一輛貨車肇逃,又在學府路上擦撞轎車把後照鏡撞飛,逃了約5.5公里最後乾脆棄車逃逸。

後來循線追查不到14小時,就在板橋嫌犯住家找到他上銬帶回,這名當過貨運司機25歲的黃姓嫌犯,不承認車上那是他卻被車主指證歷歷,而被偷走的是新車要價近300萬的保時捷,雖然最後有找回來但被撞成這樣有夠衰,他也準備面臨3台車的車主各自索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臨停#逃逸#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125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