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開到遠光燈」閃燈示意! 慘遭對方球棒砸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4:04

彰化有駕駛閃燈,提醒對向車輛「你遠光燈沒關」,但離開後,卻在路上被對方攔下來,還拿球棒砸車,後擋風玻璃被砸毀,警方在一天後抓到嫌犯!

圖/TVBS

 
民眾開車要去買宵夜,後方一輛白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在他前方突然踩煞車,路口綠燈他卻停下來車上三人下車駕駛手上還拿了一根棍棒,還有一人手上似乎還拿了像繩子的東西。

被害駕駛vs.砸車嫌犯:「(你閃燈是幹嘛?)沒有!大哥你剛剛開遠燈,(哪有開遠燈)有啊你有開遠燈,(下來)抱歉抱歉(下來)。」

聽到駕駛不斷喊著拍謝道歉,但對方仍怒氣相向,狂拉車門要駕駛下車,要是下車三打一不得了!駕駛採下油門從白車右邊趕緊逃離現場。

 
圖/TVBS

被害駕駛劉先生:「車子剛往前要繞過他們車,他們就手持棒球棍往我的後擋風玻璃敲下去。」

乒乒乓乓,對方趁這幾秒鐘,棍棒狂砸後擋風玻璃,被害駕駛轉向開往警局報案求救。

被害駕駛劉先生:「對方在對向車道停等紅燈,使用遠光燈照我我便閃遠光燈提醒他,後來綠燈車子相會的時候,對方便迴轉繞到我後方,使用遠光燈持續照我,然後依然逼車跟車很近。」

圖/TVBS

原來雙方根本不認識,只因為被害駕駛停等紅燈時發現對方開了遠光燈,好心閃燈示意提醒,就被對方盯上!

員林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早上在大村鄉查獲賴姓嫌疑人到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25日凌晨三點多,被害駕駛在員林市莒光路與員鹿路口閃燈提醒對方開了遠光燈,結果對方駕駛迴車一路尾隨到中正路民生路口攔停砸車,警方鎖定車牌,一天後將人逮補到案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燈#遠光燈#砸車#攔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8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