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邊做伏地挺身結束肚子餓?帽T男偷「別人便當」白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8:36
帽T男做完伏地挺身就將便當偷走。(圖/翻攝自我是蘆洲人 臉書)
帽T男做完伏地挺身就將便當偷走。(圖/翻攝自我是蘆洲人 臉書)

新北市蘆洲長興路附近一處社區,因為疫情關係,若是住戶叫外送,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的桌上,再通知住戶下樓領取,但萬萬沒想到這餐點,竟然被人偷走。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到社區外停下,還做了伏地挺身,短短2分鐘,就將餐點偷走、騎車離開。

社區住戶點的外送餐點被偷走。(圖/翻攝自我是蘆洲人 臉書)

 
昨(23)日下午1點多,一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騎腳踏車行經蘆洲長興路附近,當時他停在一處社區外,手撐著地板,開始做伏地挺身。原先還以為他只是想運動一下,沒想到伏地挺身做完,紅色帽T男竟然走到社區門口,拿起一旁小圓桌上的外送食物,當成自己的,騎車離開。

帽T男騎腳踏車離開。(圖/TVBS)

更多新聞:不想還8萬賭債!男自導自演「強盜劇」 撂人蒙面綁自己


原先預定外送的住戶下樓取餐時,才發現自己點的便當不見了,這才調閱社區監視器,驚覺是被人偷了,氣的到轄區派出所向警方報案。住戶事後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遇到這種事真的很不開心,這也是社區第一次發生,從他俐落且毫無猶豫的身手,判斷是有心人士」。住戶也提醒大家、要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社區#外送餐點#便當#圓桌#運動#腳踏車#伏地挺身#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77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