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逆撞路樹 駕駛:被「紅火蟻」咬暈倒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36

台中有一名砂石車駕駛清晨要去上班時,開車突然暈眩逆向自撞路樹,駕駛表示自己被紅火蟻咬,才突然意識不清,而台中市已經不是紅火蟻入侵列管區,相關單位也會再去檢查是否有火蟻巢穴。

圖/TVBS

 
員警:「你先打119你先打119啦,我從那邊過去我從那邊過去。」

巡邏員警發現,一輛砂石車逆向自撞路樹,而駕駛人還在車內,員警趕快上前查看傷勢,打開車門他人已經清醒 。

員警vs.駕駛:「我好像...好像被紅火蟻咬到,整個都暈暈的,好,你先下車。」

 
駕駛說自己好像是被紅火蟻咬到,突然四肢無力,員警要扶他下車時,似乎身體狀況還沒恢復,突然癱軟差點跌出車外,員警趕快肉身擋人。

圖/TVBS

員警vs.駕駛:「來來來來來來來,你過來幫忙一下,過來幫忙一下,我現在沒有現在很清醒,我知道你是沒力喔?對啊。」

駕駛當時清晨5點多,從台中中科一路開到西屯區東大路國安二路口,當時穿著夾腳拖,腳掌被叮咬。

第六分局永福所長廖雲傑:「經我們叫醒之後發現他在駕駛過程中,遭紅火蟻咬傷所以才陷入昏迷。」

圖/TVBS

駕駛表示自己很清醒,頭卻感覺一陣暈炫,開車時好像是被螞蟻咬到,就開始渾身不舒服,他直覺是遭紅火蟻咬傷,沒過多久開始頭暈,還一度昏迷,才會逆向撞上路樹,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農業局作物生產科長林春良:「被紅火蟻咬傷會有灼熱,疼痛搔癢的感覺,通常被咬處形成膿皰,大概十天左右病可以復原,那少數體質敏感者,可能會產生一些過敏性的休克。」

 
農業局強調台中已經不是紅火蟻的管制區域,駕駛是否被紅火蟻螫咬,還要請相關單位,到附近檢查有沒有入侵紅火蟻群跟蟻穴,來確保民眾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蟻#農業#搔癢#逆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