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廁偷窺狼!男蹲馬桶見門縫影子晃動 假自拍驚現一顆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4:09
年輕男子上廁所遭男生偷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年輕男子上廁所遭男生偷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一名23歲年輕男子,昨(23)日晚間到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沒想到人才剛坐上馬桶,就突然聽到隔壁間傳來聲響,之後又從隔間縫隙看到,有影子在動。年輕男子當時驚覺有異,索性拿出手機以內鏡頭往後看,這才發現,隔壁間的男生竟然站在馬桶上,偷窺他上廁所。

據這名年輕男子表示,昨(23)日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因為想上廁所,所以就到了市府轉運站地下1樓的男廁,當時人不少、自己還在外面排了一下,好不容易進到廁所內,先是聽到隔間的隔板有被撞到聲音,覺得可疑,之後又從廁所門縫看到,有影子晃動。

 

市府轉運站男廁出現偷窺狼。(圖/TVBS)

更多新聞:「北車借錢哥」戴假髮裝女生!轉移陣地到市府轉運站繼續騙

當時年輕男子先將褲子穿上,為了不引起騷動,他仍坐在馬桶上,拿出手機、開啟內鏡頭,假裝自拍但其實是往上看,到底有什麼?果然當下就被他拍到,隔壁間有男生站在馬桶上,從廁所上的隔間探頭往下看,影像明顯拍到他的上半張臉,這時這名男生也看到手機,嚇得馬上避開。

 
年輕男子表示,當時聽到門板碰撞聲,又看到影子晃動才會起疑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開中線硬要左轉!駕駛按喇叭竟遭逼車 欲開車門嗆撂人

事後年輕男子發現,對方還在廁所內躲了一下,之後才敢走出來,離開現場。年輕男子當晚,有向市府轉運站的服務台人員反應,但他們僅說會加強巡邏。轄區警方得知後,也主動通知年輕男子前來派出所製作筆錄,他也於今(24)日早上,向對方提出性騷擾防治法申訴,員警也將透過監視器和年輕男子的手機影像,鎖定嫌疑人,盡速將他通知到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市府轉運站#男廁#門縫#影子晃動#隔板碰撞#站馬桶#偷窺#男子#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