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民宅女兒牆垮 水泥塊砸鐵皮屋頂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3:37

這次強震,台東長濱震度達6弱,包含長濱、成功都感受到劇烈搖晃,也傳出災情,包括民宅女兒牆倒、天花板掉落外,連公家單位也受害,成功分局牆壁龜裂,而正在進行耐震工程的東河消防分隊也出現裂痕。

圖/TVBS

 
一大早開店,發現門口的盆栽倒了,土都灑在地上,進到屋內,天花板支架歪掉,好幾片都掉下來,這些通通都要修,讓老闆好無奈,地震不只是店家遭殃,附近民宅更誇張,三層樓高的女兒牆竟然被震垮,直接掉到一樓,整塊水泥牆把鐵皮屋頂砸到嚴重變形,當時地震發生在凌晨,幸好沒有人在家。

圖/TVBS

附近民眾:「上面那塊掉下來,從屋頂掉下來,(地震)第二次了,(真的哦,你們剛剛有拍到嗎有嗎),沒有,它就直接掉下來了。」

成功分局的牆壁也被震到龜裂,東河消防隊同樣受到影響,當時正好在進行耐震工程,沒想到就碰到地震,牆壁龜裂。
 

圖/TVBS

還有一間飯店的磁磚掉落,遊客飽受驚嚇,另外更有不少民宅水塔水管被震斷,水都流光,民眾短時間內無水可用,急找水電工搶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宅#女兒牆#地震#倒塌#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50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