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投籃嗎?物流司機狂拋飛包裹 民眾目擊傻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4:18

物流司機竟然把包裹當籃球,不停往貨車裡丟擲,就有民眾在嘉義市文化路的超商前目擊,司機這種「投籃式」輸送包裹的過程,拍下影片po網,直呼再好的東西也禁不起這樣丟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包裹從超商門口往貨車裡丟,哇!掉了,物流司機只好走過來,撿起包裹,擺進車子裡,緊接著,他邊走邊丟,有時用甩的,然後再慢慢拉開距離,把物品拋飛,就這樣一次又一次丟擲包裹,讓民眾看傻眼,當場拍下影片po網,直呼,大哥,你是在投籃嗎?東西再好也禁不起這樣丟啊!

民眾:「可以放在箱子裡面啊,一起拿一起搬,不是很好嗎?你把它這樣一個個丟,裡面中間有貴重物品或是易碎的東西,你這樣賠得起嗎?這樣不太好!很沒有禮貌,對啊,如果是我會蠻生氣的。」

圖/TVBS

民眾:「會希望自己的東西是被丟的嗎?要警告他們!」
 

把包裹當籃球丟擲,民眾反應很不ok,還有網友回應,難怪收到包裹,盒子、物品都是爛的,原po則是提醒大家,寄東西可得要慎選!

實際來到這家位於嘉義市文化店的超商,從門口望進去,牆邊的確堆滿了包裹,數量還不少。

超商店員:「是因為最近包裹很多?還是說?你問我我也不清楚,可能要問我們主管。」

圖/TVBS

投籃式丟擲包裹引發抨擊,還有人質疑,這樣真的會比較快嗎?包裹因此受損賠不賠錢呢?民眾觀感不佳,說是再怎麼忙也不能如此不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司機#包裹#丟擲#投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3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