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砂石車疑過彎不慎撞破軍營圍牆 駕駛當場拋飛車外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15

砂石車過彎失速,竟然撞破軍營圍牆!事故發生在花蓮市海岸路,今天早上七點多,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又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車頭和車身瞬間分離,還把路邊圍牆撞破一個洞,駕駛當場拋飛車外、摔到樹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

圖/TVBS

 
路面濕滑,砂石車直直往前衝,好像煞也煞不住,車頭和車身突然分離,撞破路邊圍牆,滑行20公尺才停下來。

砂石車停在路邊,車頭歪斜,輪胎扭曲變形,旁邊圍牆破了大洞,路樹快被壓斷,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事發在花蓮海岸路,21日早上七點多,一名38歲連姓男子,開著砂石車,經過民樂三街口,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速快,過彎不慎,失控撞上海軍一處營區的圍牆。

 
圖/TVBS

駕駛當場拋飛車外,摔到樹叢,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發現他意識昏迷,趕緊將人救出,固定頸部,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駕駛身體多處骨折,還在加護病房酒測值為0。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經查駕駛人,有合格駕駛執照,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全案由本分局,車禍事故處理小組依規定處理。」

警消出動,兩輛大型拖吊車到場,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排除路況,詳細事故原因,還要再釐清。

圖/TVBS

只是開大車在路上,本來就要多留意路況,尤其進彎時得減速慢行,這回砂石車疑似車速快,導致過彎失速,撞破營區圍牆,危及路人和自身性命安全,實在很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花蓮#過彎#失速#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1

0.1529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