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監視!女店員「抹布障眼法」取錢 得賠19萬換免坐牢

攝影 陳嘉貴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4:16

南投國姓鄉1家早餐店,竟然有女店員利用「抹布障眼法」,趁著結帳時,不斷拿走店內的現金,還有飲料、水煎包等,造成店家損失2千多元,她打死不認罪,業者提供監視影像報警,現在,南投地院判女店員「業務侵占」,處罰金1萬元及有期徒刑6月,如果易科罰金,總計得付19萬元,才能免於坐牢。

圖/TVBS

 
顧客上門買早餐,付款100元,只見女店員找了零錢,給了餐點之後,竟然拿起抹布,火速把剛剛收取的100元鈔票藏進抹布中,再若無其事往裡頭走,背對著監視器,把錢給裝進圍裙口袋內,過程不到10秒鐘,老闆就站在一旁,她手法俐落,完全沒在怕的。

受害業者:「因為我們這邊有監視器,這邊也有監視器,這邊剛好是這個擋住,這邊她就是(身體)先移動,移動時手就上來了,手就上來之後就蓋起來了。」

圖/TVBS

44歲的女店員,在早餐店任職,負責點餐、收款的工作,已經工作7年了,都利用這樣的手法拿取店裡的現金,還有飲料、水煎包等,店家雖然每日結帳時,總發現短少一些金額,但不以為意,直到有一次,業者要拿走櫃台唯一的一張500元現金,一回頭發現紙鈔不翼而飛才東窗事發。
 

圖/TVBS

受害業者:「只要她有上班的就是有拿,次數不一定,10幾次的也有,對不對,那差不多10次的也有。」

監視器畫面讓女店員不得不認罪,初步認定,她造成店家損失2千多元,南投地院判處業務侵占罪成立,處罰金1萬元及有期徒刑6月,易科罰金的話是18萬,等於得付19萬元,也就是不法所得的85倍金額,才能免於坐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躲監視#抹布障眼法#業務侵占#取錢#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3

0.214